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薛之谦与前妻低调复合 和唐禹哲激吻被曝同性恋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4 09:56:58

  [导读] 近日,网曝薛之谦与前妻低调复合是真的吗,不过最近薛之谦唐禹哲激吻的照片惊呆不少网友,却被曝同性恋,究竟真相如何呢...

近日,网曝薛之谦与前妻低调复合是真的吗,不过最近薛之谦唐禹哲激吻的照片惊呆不少网友,却被曝同性恋,究竟真相如何呢,来一起揭秘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薛之谦与前妻低调复合
   薛之谦与前妻低调复合


   近日,又有传闻说是薛之谦与自己的前妻高磊鑫低调复合了,此事到底是真是假,原因如何,当初为何离婚等诸多问题层出不穷,跟随小编的步伐一探究竟吧!
  
   之前,薛之谦一身超酷装现身机场。薛之谦被爆与前妻高磊鑫低调复合了,二人被拍到一起现身公寓一起为薛母扫墓洗完手还公用一块纸巾。当天薛之谦扫完墓没换衣服现身机场,火急火燎险迟到,不停捋头发缓解急迫的心情。粉丝们则一路微笑跟拍。
  
   薛之谦老婆是谁高磊鑫与薛之谦的“绯闻”开始于2009年,据知情人爆料,两人或于2005年左右相识,随后有消息盛传2009年上海车展当场模特高磊鑫是薛之谦的秘密情侣,薛之谦也正面回应过他与高磊鑫的关系,表示两人纯属朋友关系,自己感情方面一片空白,只想专注于自己的事业。

  最新消息:《薛之谦与前妻低调复合 和唐禹哲激吻被曝同性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