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王自健自曝和老婆离婚 疑被前妻黄雅静害的很惨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3 17:38:53

  [导读] 脱口秀节目主持人王自健自曝和老婆离婚的消息,称自己对老婆已经仁至义尽,疑被前妻黄雅静害的很惨,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离婚的呢,来一起了解下王自健老婆相关资料...

脱口秀节目主持人王自健自曝和老婆离婚的消息,称自己对老婆已经仁至义尽,疑被前妻黄雅静害的很惨,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离婚的呢,来一起了解下王自健老婆相关资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自健自曝和老婆离婚 王自健自曝和老婆离婚


   6月9日早上,王自健发微博澄清所谓“第二班”的演出相关事宜与自己无关,还称“只能猜测应该是前妻组织的吧”,一句话让不少网友非常意外,原来经常在脱口秀里调侃自己被老婆打的王自健,居然离婚了,难怪他最近不太提跟老婆有关的脱口秀了。
  
   王自健长文称:“最近的所谓‘第二班’附演消息,我也是从网上知道。因为事先没有任何人以任何形式通知我,所以只能猜测应该是前妻组织的吧。
  
   明确表示以下四点:第一,希望演出成功,但与我无关,也不会去。在我依然是‘第二班’法人的情况下以此微博公告,不知情和无关性。第二,请尽快跟我经纪人约‘第二班’公司法人变更。第三,事先没通知我。开始售票后先来问我能不能出席、要求录视频祝贺,我汇报售票情况。是什么意思?请贵组织相关人员不要再以任何形式骚扰我。第四,一年半了,我对你,仁至义尽,请你自重。别再害我。”

  最新消息:《王自健自曝和老婆离婚 疑被前妻黄雅静害的很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