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猎场大结局剧情剧透 贾衣玫背叛郑秋冬联手罗伊人打败袁昆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3 15:0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胡歌、菅纫姿、陈龙、孙红雷、张嘉译、万茜等主演《猎场》热播以来胡歌饰演的郑秋冬,在剧中郑秋冬与罗伊人的感情是几经波折,最终他们有没有在一起呢?郑秋冬和罗伊人总是擦肩而过,从来没有过顺心,夏部长的倒台,罗伊人失去依靠离开北京来杭州找郑秋冬。而这时的郑秋冬正准备结婚呢,听到郑郑秋冬要结婚了,当时就非常失落,她只能心灰意冷的离开了杭州回到了北京,回到了北京还没几天就遇到了车祸,同时她也遇到了新男友于成飞。

猎场大结局剧情剧透 贾衣玫背叛郑秋冬联手罗伊人打败袁昆

熊青春郑秋冬分手

熊青春和郑秋冬分手之后,郑秋冬到北京说去办一件案子,期望和罗伊人复合,郑秋冬找到她的时候却无意中看到罗伊人和于成飞拥抱在一起的一幕,刚失恋在痛苦中的郑秋冬内心在一次难过,两个原本彼此相爱的人又彼此错过了在一起的机会。而此时郑秋冬的下属员工贾衣玫趁虚而入闯进了郑秋冬的生活中,顺理成章的成为了胡歌的第三任女人。

贾衣玫身份曝光

猎场大结局剧情剧透 贾衣玫背叛郑秋冬联手罗伊人打败袁昆

后来郑秋冬发现贾衣玫出卖了自己,和他自己在一起的目的就是为了钱和虚荣,最终郑秋冬和贾衣玫选择了分手。之后的郑秋冬一心把精力放在事业上,他没有和任何人在一起,郑秋冬和罗伊人错过了8年的相爱时间,有人说他们这是缘分未到,也有人说他们这是有缘无份。就在郑秋冬走在职场事业成功的道路上身价上亿,成为了亿万富豪,也完成了自己的梦想,终于成为了一个顶级猎头。

猎场大结局剧情剧透 贾衣玫背叛郑秋冬联手罗伊人打败袁昆

这时她想起了曾一路无偿帮助她曾最爱的那个人初恋罗伊人,大结局预告中台词:一条说清楚的缘分,让彼此纠结了8年,重新开始,和往事干杯。最终两人想拥而泣,拥抱在一起,一段错过8年的感情最终还能走到一起。这样的缘分我们现实当中能遇到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