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吴越直言最欣赏靳东 和陈建斌为何离婚揭秘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3 12:08:57

  [导读] 近日,随着《我的前半生》的热播,剧中小三凌玲扮演者吴越直言最欣赏靳东,而现实生活中吴越曾与陈建斌有过一段恋情,那么,吴越和陈建斌为何离婚...

近日,随着《我的前半生》的热播,剧中小三凌玲扮演者吴越直言最欣赏靳东,而现实生活中吴越曾与陈建斌有过一段恋情,那么,吴越和陈建斌为何离婚,来一起揭秘下真相吧。
  
   吴越直言最欣赏靳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吴越和陈建斌为何离婚
   吴越和陈建斌为何离婚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早已收官,吴越饰演剧中凌琳一炮而红,吴越做客最新一期《金星秀》,在节目现场金星问给出小题板让物业分类,吴越毫不犹豫的说出她最欣赏靳东。吴越表示,靳东给人很温暖,彬彬有礼还有知书达理的感觉。随后金星接话到,靳东确实是一个很有内涵和修养的演员。
  
   吴越和陈建斌也是因戏生情的一对,2000年因戏相遇相爱,很可惜他们没有缘分走到最后。当年陈建斌凭借《乔家大院》出名,同时也和演员蒋勤勤走到了一起,吴越知道后只是淡淡的祝福他们。十几年的感情说不舍得那是不可能的,但好在吴越现在也有了男朋友,据说是一位圈外人。

  最新消息:《吴越直言最欣赏靳东 和陈建斌为何离婚揭秘》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