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林更新同前女友王柳雯同桌吃饭 前女友王柳雯身份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3 09:56:53

  [导读] 近日,网曝林更新同前女友王柳雯同桌吃饭疑似要复合,两人一起吃烤肉是要复合的节奏吗,随后,林更新前女友王柳雯身份被扒,原来是一位网红美女....

近日,网曝林更新同前女友王柳雯同桌吃饭疑似要复合,两人一起吃烤肉是要复合的节奏吗,随后,林更新前女友王柳雯身份被扒,原来是一位网红美女,来了解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林更新同前女友王柳雯同桌吃饭
   林更新同前女友王柳雯同桌吃饭


   林更新早些时候恋上网红女友王柳雯,二人被拍一起出入酒店恋情曝光,但是随后,林更新去取关王柳雯,二人疑似恋情告吹,最近,林更新王柳雯被拍同桌吃饭,疑似复合。
  
   8月11日晚,有网友晒出林更新与网络传闻中的前女友王柳雯一起吃烤肉的照片,并称二人复合。对此,照片中的女主角王柳雯昨晚也发微博回应“只是朋友一起吃个饭,希望大家不要想太多”。
  
   从《楚乔传》热播以来,林更新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日前,有网友偶遇林更新与前任王柳雯一起吃烤肉,引来网友的热议。
  
   对于此次复合传闻,王柳雯稍晚回应称:“只是朋友一起吃个饭 希望大家不要想太多。”
  
   林更新和赵丽颖拍摄《楚乔传》,在《楚乔传》播出期间,林更新多次表达对赵丽颖的欣赏之意,不但夸赵丽颖敬业,还多次在微博上传二人合照,一时间二人恋情传闻四起,但是如今却又被爆和王柳雯吃饭,不知这是个什么意思?

  最新消息:《林更新同前女友王柳雯同桌吃饭 前女友王柳雯身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