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成龙回忆甜蜜初恋 和袁咏仪结怨22年晒合照破冰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3 02:14:54

  [导读] 近日,成龙回忆甜蜜初恋,在成龙16岁的时候交往一位初恋女友叫阿珍,他表示若能娶到她愿意短命十年,而最近成龙和袁咏仪结怨22年晒合照破冰引关注....

近日,成龙回忆甜蜜初恋,在成龙16岁的时候交往一位初恋女友叫阿珍,他表示若能娶到她愿意短命十年,而最近成龙和袁咏仪结怨22年晒合照破冰引关注,来了解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成龙回忆甜蜜初恋
   成龙回忆甜蜜初恋


   成龙一生风流潇洒,跟成龙有过绯闻的女星有二十几个,11岁的时候就同时有3个女朋友(成龙觉得那还不算爱情),真正的初恋是在成龙16岁时,成龙叫她阿珍。
  
   成龙回忆起初恋,眉飞色舞,表情里充满甜蜜。那是一种纯纯的爱。他喜欢上一个演潮州戏的女孩阿珍,每天就跑到舞台后面等她表演结束,就为了见她一面。为了追到她,成龙还学习服装,给她穿衣服,服侍她,最后真给成龙泡到了。
  
   不过那时成龙还在学武,而阿珍的父母也都在,两人没时间拍拖。 后来两个人在新加坡有一次难得的亲密接触的机会。那天下着细雨,成龙踩单车载着她,心里默念着:“天啊,让我娶她做老婆吧,如果我娶了她我短命十年”。成龙永远记得那一刻。 恋爱时成龙也做了傻事,做梦梦到她在凉亭,就马上起来跑去小湖的凉亭上,睡觉等她过来。成龙说:“那才叫爱情”
  
   后来两个人的感情越来越深,阿珍对成龙的父母都很好,成龙的父母也认定这个儿媳妇了。可惜~ 如此甜蜜的爱情,成龙又是那么爱她,为什么2年后两人还是分开了呢?
  
   后来阿珍不当潮州戏演员了,开了个服装店。 成龙很怀念她,觉得亏欠她太多。成龙想帮助她,不过阿珍很要强,拒绝成龙的任何帮助。成龙只好经常开车到她的服装店附近,远远看着她。 成龙还发动公司的女孩去她那里买衣服,在让她们拿账单回来报销。
  
   后来阿珍还是知道了成龙在背后帮助自己,就悄悄搬走了,成龙也不知道她去了哪里。 成龙眼泛泪光地说:“她后来都没结婚,我害了她”。没想到风流倜傥的成龙大哥,也有这样一段刻骨铭心的初恋啊。

  最新消息:《成龙回忆甜蜜初恋 和袁咏仪结怨22年晒合照破冰》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