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猎场熊青春结局是什么 熊青春和郑秋冬在一起了吗熊青春郑秋冬为什么分手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2 19:01: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猎场》电视剧正在热播中,网友们对于这部剧的讨论也非常多,但是奇怪的是,里面这么多老戏骨的男演员没什么人讨论,网友们倒是对剧中的三个女主角非常感兴趣呢,而关于三人中谁才是女主角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不过小编觉得真正的女主角其实是熊青春,为什么这么说呢?往下看就知道啦!

猎场 猎场熊青春结局 猎场熊青春郑秋冬 熊青春郑秋冬分手原因

首先熊青春是郑秋冬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之一,虽然罗伊人给了郑秋冬初恋的感觉,但是她对于郑秋冬的贡献也就仅限于此了,而熊青春不同,她不仅改变了郑秋冬的思考方式,也给了郑秋冬在职业上的许多建议,毕竟两人是同行,而且熊青春对于郑秋冬的了解比另外两个女友都深。

熊青春知道郑秋冬的野心,也知道郑秋冬想要什么,这一点是熊青春能够帮助郑秋冬的,而罗伊人在郑秋冬被陷害入狱之后,还不知道这一切的根本原因,所以对于郑秋冬来说,她只是大学里最美好的回忆了。

猎场 猎场熊青春结局 猎场熊青春郑秋冬 熊青春郑秋冬分手原因

而郑秋冬一直以来就是要站在舞台上的人,所以他真正需要是像熊青春这样的伴侣,但是因为两人太相似了,所以最后两人分手时感情就像云烟一样瞬间消失,两人对于感情来说并不是最渴求的,功利性很高的两人最终没有在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