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我的体育老师邱枫的结局是什么 邱枫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2 16:01: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的体育老师》邱枫的结局是什么?《我的体育老师》邱枫是王小米的初恋,一个骄纵的富二代,让人又爱又恨,那么邱枫的结局是什么呢?他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我的体育老师 我的体育老师结局 我的体育老师邱枫

《我的!体育老师》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了一个90后的女生王小米(王晓晨饰)嫁给和80后离了婚的70后体育老师马克(张嘉译饰),给00和10当后妈的故事。

剧中张嘉译老师饰演的是这位70后的体育老师"马克",与王晓晨饰演的90后大妞"王小米"谈起了"最萌恋爱",他们在一起不仅要让刻薄老妈同意、还有搞定马克的优柔前妻以及那一双叛逆的儿女,这一场恋爱谈得可不容易。张嘉译首次与王晓晨合作,期待他们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我的体育老师 我的体育老师结局 我的体育老师邱枫

在剧中邱枫是由曹璐饰演,是王小米的初恋。作为一个待业摇滚富二代,因为家里有钱,习惯钱来伸手饭来张口。曾深深伤害过王小米,却又总在王小米受到伤害时挺身而出。在发现昔日爱人王小米情移马克的时候,做出了各种令人烦恼又好笑的举动。

邱枫结局

但是最后还是没追回的自己的初恋情人,反之让她被一个70后体育老师给拐跑了,自己整个给人家做嫁衣的人。结局到底和谁在一起了呢?猜测可能和代安芬在一起了。

曹璐,1987年7月17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影视演员。

2009年,出演了邓超、范冰冰等人主演的情感题材电视剧《人间情缘》;2011年,与李晨共同出演家庭情感电视剧《风车》;2012年,因出演年代商战大戏《向东是大海》而受到观众肯定;2014年,与陈赫搭档在爱情喜剧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饰演雅痞摄影师马呆。2016年在《我的!体育老师》中饰演邱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