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网红晒王俊凯寝室 坐王俊凯床上摆pose炒作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2 14:20:58

  [导读] 网红晒王俊凯寝室,近日,王俊凯到北影报到,没有入住学校宿舍就走了,但却有网红坐王俊凯床上摆pose炒作自己,被粉丝骂没礼貌,想蹭王俊凯的热度...

网红晒王俊凯寝室,近日,王俊凯到北影报到,没有入住学校宿舍就走了,但却有网红坐王俊凯床上摆pose炒作自己,被粉丝骂没礼貌,想蹭王俊凯的热度,来一起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网红晒王俊凯寝室
   网红晒王俊凯寝室


   大陆少年团体“TFBOYS”队长王俊凯正式成为北京电影学院大一新生,3日一早就前往学校,大约10几分钟完成报到手续后快闪离去,避免带给校方困扰。 然而,他人都还未入住学校宿舍,房间已成了朝圣景点,一位网红发文“坐了小凯的床”,引来粉丝们不满、网友讨论,登上微博热搜榜。
  
   大陆网红喵大仙2日微博发文,透露充当朋友的家属来北京电影学院报到,公开两人数张在宿舍房间内的照片,并写到“坐了小凯的床”,同时留言加码说“宿舍虽然凌乱,小凯的床还是相当整洁的。”晒自己与床的自拍照,引来众网友的讨论、粉丝们不满地响应“不礼貌”、“想蹭王俊凯的热度”。

  最新消息:《网红晒王俊凯寝室 坐王俊凯床上摆pose炒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