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潘玮柏和吴昕在一起了吗 告白吴昕求真交往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2 09:56:54

  [导读] 潘玮柏和吴昕在一起了吗?近日,随着《我们相爱吧3》的正式收官,潘玮柏告白吴昕求真交往令吴昕感动落泪,自从两人组cp录制节目以来,彼此互动十分暧昧疑在一起交往了....

潘玮柏和吴昕在一起了吗?近日,随着《我们相爱吧3》的正式收官,潘玮柏告白吴昕求真交往令吴昕感动落泪,自从两人组cp录制节目以来,彼此互动十分暧昧疑在一起交往了,来了解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潘玮柏和吴昕在一起了吗
   潘玮柏和吴昕在一起了吗


   9月3日晚,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3》正式收官,嘉宾面临告别,在这一季中很多人很喜欢潘玮柏和吴昕两人组成的“无尾熊CP”,也非常都很好奇他们能不能继续走下去,吴昕最后逼问潘玮柏先前所说“我们交往吧”是不是认真的?潘玮柏也坦承是真的,让她瞬间泪崩。
  
   当时潘玮柏唱完歌曲后就对吴昕说了“我们正式交往吧”,这次在面临分别时,吴昕满心期待再次提问。
  
   显然潘玮柏也坦承那句话是真的,愿意去更加深入的了解一个人,吴昕还问潘玮柏那代表什么?
  
   潘玮柏在后台接受采访的时候,认真的阐述了这件事情,是真的要去认识吴昕,她不再是简简单单的“朋友”,而且非常确定自己是认真的。

  最新消息:《潘玮柏和吴昕在一起了吗 告白吴昕求真交往》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