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付辛博颖儿领证结婚 疑女方颖儿怀孕三个月真相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2 08:51:01

  [导读] 付辛博颖儿领证结婚,疑女方颖儿怀孕三个月了,两人才着急领证结婚,当天有人拍到两人现身民政局,身穿宽松衣服的颖儿疑有身孕,据悉,因节目《如果爱》假戏真做,来一起回顾两人相识相恋细节吧....

付辛博颖儿领证结婚,疑女方颖儿怀孕三个月了,两人才着急领证结婚,当天有人拍到两人现身民政局,身穿宽松衣服的颖儿疑有身孕,据悉,因节目《如果爱》假戏真做,来一起回顾两人相识相恋细节吧。
  

付辛博颖儿领证结婚 付辛博颖儿领证结婚


   今天,网上爆出付辛博和颖儿在民政局领证结婚的新闻。 付辛博颖儿领证结婚了,网曝是因颖儿怀孕3个月了,所以2人急忙结婚。
  
   日前,有网友拍到付辛博与颖儿现身西安民政局领证,当天西安下着毛毛细雨两人共撑一把伞,口罩遮面打扮相当低调,二人同家人一起来到婚姻登记处办理相关手续。从曝光的照片来看,颖儿身着宽松运动衣,之前也有传言称颖儿已经怀孕。
  
   付辛博和颖儿在西安领证结婚,两人曾经登上《如果爱》节目,假想恋爱,结果假戏成真。在节目里就能看出两个人有各种小暧昧了,毫无顾忌的各种花式拥吻,简直虐狗。
  
   8月24日,付辛博才刚刚在网上公布了自己和颖儿的恋情。这个进展速度,也太快了!说起付辛博和颖儿的恋情,大概最早被曝出来是在2015年7月份。当时就有传言付辛博和颖儿在同一房间过夜。只是当时付辛博却对自己和颖儿和其他女星等等之间传出的绯闻通通否认!


  
   可是不久后付辛博和颖儿越走越近,2016年底,两人更是一起参加了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两人还发文称:“爱一旦开始就从未想过结束”“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希望能一直陪着你”。他们不仅在网上频频互动,2017年7月,还被拍到了牵手照。直到今天,两人终于领证结婚,还有传言说颖儿其实已经怀孕。从公开恋情到领证结婚这么迅速,再加上领证时期颖儿衣着如此宽松,不禁让人浮想联翩啊!

  最新消息:《付辛博颖儿领证结婚 疑女方颖儿怀孕三个月真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