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吴昕潘玮柏互换头像 和潘玮柏公开牵手疑在一起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2 07:44:54

  [导读] 吴昕潘玮柏互换头像,七夕两人呼唤头像秀恩爱疑假戏真做,而吴昕和潘玮柏公开牵手疑在一起了,自从《我们相爱吧》播出以来,这对cp频频秀恩爱,不得不让人怀疑他们是假戏真做真交往....

吴昕潘玮柏互换头像,七夕两人呼唤头像秀恩爱疑假戏真做,而吴昕和潘玮柏公开牵手疑在一起了,自从《我们相爱吧》播出以来,这对cp频频秀恩爱,不得不让人怀疑他们是假戏真做真交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吴昕潘玮柏互换头像
   吴昕潘玮柏互换头像


   自从《我们相爱吧》播出以来,潘玮柏和吴昕这对“无尾熊CP”每周都在花式虐狗,很多网友在羡慕嫉妒恨的同时,被这对CP给粉了。这对无尾熊CP,在节目里发糖还不够,还要将狗粮撒到现实中。这不,在七夕的尾巴,潘玮柏吴昕互换头像,在发了一把喜糖,又登上热搜,两大老板七夕花式虐狗,那叫一个甜呀。
  
   七夕吴昕跟潘玮柏的微博可以说是好不热闹,,希望他俩在一起的CP粉们一直留言要求互换头像。终于,在七夕临近结束时,无尾熊cp吴昕潘玮柏几乎同一时间互换头像!
  
   这七夕过得太甜蜜了吧,才在节目里吴昕亲完潘玮柏,这真的公布恋情节奏吗?早前潘玮柏也曾在节目中直言:我们可以正式交往吗!这难道是假戏真做的节奏,亦或是博眼球抓热度而已?
  
   在七夕晚,吴昕潘玮柏这对无尾熊夫妇又在微博撒狗粮了,虽说是这二人组的对赌,但这同一时间发同样的微博,似乎有特别的意义!尤其是,发的图片,以及更换的头像,都是同一张照片拆分的。
  
   潘玮柏吴昕互换头像 ,不论两人最终是否能够真的在一起,两人的经济头脑还是很般配的。潘玮柏吴昕互换头像,两大老板七夕花式虐狗,真的让人受不了啊。

  最新消息:《吴昕潘玮柏互换头像 和潘玮柏公开牵手疑在一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