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王诗龄长得胖李湘怒了 李湘这样训斥她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1 22:03:34

  [导读] 王诗龄长得胖李湘怒了,在一档节目中小朋友当面说王诗龄长得胖,令王诗龄当场大哭,而李湘这样训斥这位小朋友,来一起看看她怎么说的吧....

王诗龄长得胖李湘怒了,在一档节目中小朋友当面说王诗龄长得胖,令王诗龄当场大哭,而李湘这样训斥这位小朋友,来一起看看她怎么说的吧。
  

王诗龄长得胖李湘怒了
   王诗龄长得胖李湘怒了


   大家都知道,李湘王岳伦夫妻两人,把“富养女”的贯彻的相当到位,一个月光伙食费就要15万,想不胖都难。但是换位来想一下,孩子小长身体也是自然的,谁让钱多呢?那就吃的再多一些呗。
  
   那么问题就来了,在一档综艺节目上,一个小女孩就对王诗龄提问“是你妈妈给你吃了很多东西吗?为什么你那么胖?”王诗龄突然就低头哭了起来。
  
   李湘看到自己的女儿哭了,也是赶忙安慰,跟王诗龄说,以后有人问你这样的问题,你就告诉人家我还小还在长身体,营养是很重要的,长大了就好了,毕竟以后的路还很长。
  

王诗龄长得胖李湘怒了
   王诗龄长得胖李湘怒了


   李湘这样训斥她
  
   安慰完王诗龄,李湘就继续对刚才的小女孩说,以后如果你见到胖胖的小女生,请注意一下你的说话方式,改变一下,或许可以成为好朋友。
  
   而网友对这件事的看法则是,问王诗龄这么不友好的问题,貌似是节目组安排小女孩这么问的,为了给节目增加一些槽点。节目录制结束后,李湘说“医生说王诗龄的体重在合理的范围内,并没有问题,只需要增加一些运动,未来的王诗龄一定会变成一个又高又瘦的姑娘”
  
   小编觉得,孩子毕竟是孩子,换成谁来说你家的孩子胖、丑,你也会不乐意的,有钱了自然就富养,有什么问题吗?

  最新消息:《王诗龄长得胖李湘怒了 李湘这样训斥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