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曹颖老公是谁 晒高中旧照自嘲好有年代感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1 20:56:59

  [导读] 曹颖老公是谁?近日,曹颖晒高中旧照自嘲好有年代感,打扮时髦,满脸的胶原蛋白,被赞好年轻漂亮,曹颖与男友王斑相恋十几年婚后生有一子,现在也发福了不少...

曹颖老公是谁?近日,曹颖晒高中旧照自嘲好有年代感,打扮时髦,满脸的胶原蛋白,被赞好年轻漂亮,曹颖与男友王斑相恋十几年婚后生有一子,现在也发福了不少,来了解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曹颖老公是谁 曹颖老公是谁


   2009年12月,曹颖与男友王斑十几年的爱情长跑终于要冲线了。两人在各自的博客上同时间上传了婚纱照视频。曹颖还故作神秘地在博客上谢谢大家,默认二人婚讯。登录曹颖和王斑的博客上可以两人几乎同一时间,在圣诞前夜上传婚纱照视频,前后只相差2分钟。视频一开始便用彩色字体打出“DODO曹颖那一天……”的文字,随后便是曹颖和王斑的数十张唯美婚纱照。在视频中,曹颖先后更换了三套服装,从圣洁的白色婚纱到古典的红色中国风礼服,幸福甜蜜的表情溢于言表。
  
   王斑,1971年7月7日出生于河南郑州,中国大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3年主演的电视剧《归途如虹》获得了第五届金鹰奖的提名。2005年参演三十集电视连续剧《逐日英雄》的拍摄。2007年王斑凭借自己在话剧舞台的表现获得“金狮奖”。2013年5月王斑以话剧《我们的荆轲》获得第26届中国戏剧梅花奖。2009年12月传其与主持人女友曹颖已完婚,两人不约而同在圣诞前夕在各自博客上上传了两人的婚纱照视频。

  最新消息:《曹颖老公是谁 晒高中旧照自嘲好有年代感》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