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杨幂零点祝赵又廷生日快乐 杨幂赵又廷同框还原剧情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1 19:51:21

  [导读] 近日,杨幂零点祝赵又廷生日快乐,两人之前因合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凄美故事令人印象深刻,而最近杨幂赵又廷同框还原剧情中的男女角色“夜华”和“白浅”引围观....

近日,杨幂零点祝赵又廷生日快乐,两人之前因合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凄美故事令人印象深刻,而最近杨幂赵又廷同框还原剧情中的男女角色“夜华”和“白浅”引围观,来一起看看吧。
  
   杨幂零点祝赵又廷生日快乐
  
   9月25日是赵又廷的生日,好朋友杨幂刚过零点就送上祝福,还顺便调侃了一下:“生日快乐啊超级会自拍的阿华华。”没想到下一秒又变成老干部风格:“祝你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此前,杨幂与赵又廷同框,杨幂却嫌弃赵又廷自拍技术不好,此事引来网友热议。生日送祝福也不忘补上一刀,大幂幂还真是个不折不扣的损友。粉丝也纷纷留言为“姑父”送上祝福,不少网友期待两人能有下一次合作。
  

赵又廷杨幂同框 赵又廷杨幂同框


   相信大家对于电视剧版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还记忆犹新吧,杨幂和赵又廷的凄美演绎虐哭了多少人!剧虽然播完了,但赵又廷和杨幂的演技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而剧中“夜华”和“白浅”的造型也是受到了好多人的追捧!剧中的演员的颜值几乎都是高的逆天,这也是此剧大火的愿意之一!
  
   近日杨幂和赵又廷再次同框了,两人同时出席了纽约时装周,在现杨幂同赵又廷多次合影,相片曝光了后网友们炸开了锅!
  
   完全被两人的颜值惊艳到了,赵又廷帅气逼人,杨幂美的让人嫉妒!有网友表示:这两人的颜值加起来胜过半个娱乐圈!
  

赵又廷杨幂同框
   赵又廷杨幂同框


   这张照片比较有意思,看看大幂幂那迷离的眼神,看来“夜华君”的魅力果然是不可阻挡啊!

  最新消息:《杨幂零点祝赵又廷生日快乐 杨幂赵又廷同框还原剧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