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樊少皇妻子产女 小饭兜真名叫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1 06:0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娱乐圈可以说是喜事连连,先是谢娜怀孕,再是郭富城产子,今天樊少皇也发表了一条动态表示欢迎女儿的到来,随后他的妻子也发表了一条抱着女儿幸福的图片,那么小饭兜这是他们女儿的小名,真名叫做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樊少皇妻子产女晒照

2017年11月18日贾晓晨在香港顺产生女,小名“小饭兜”,女儿6.8磅重,目前母女平安。樊少皇今日通过新浪微博分享喜悦,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樊少皇晒照宣布得女,甜蜜发文:“小饭兜欢迎你的到来,要疼妈咪哦,我爱你们。”随后,妻子贾晓晨转发微博,并配文:“大饭兜,女汗子,终于见到你了”。照片中,小饭兜在妈咪怀里熟睡尽显温馨。

樊少皇与贾晓晨2016年1月低调结婚,如今晋升一家三口,恭喜,小名小飯兜这个名字太可爱了,恭喜力王。

小饭兜真名

樊少皇和贾晓晨女儿的小名叫做小饭兜,大名还没有曝光,毕竟一般明星们的孩子都直接给出来的是一个小名,方便大家喊,毕竟孩子们还小,不能够被媒体过多地曝光,这样子会影响到他们以后的生活,因此真名不知道呢,而樊少皇曾经有人传言说是成龙的弟子,还把他的功夫和吴京的做过比较呢,他在1975年的时候就出道了,是一位著名的童星,在1992的时候在《力王》电影中担任男主角,一炮而红,从此事业节节攀升,据说他为人也很细腻,厚道,是个不错的好老公。

评价

我觉得她长得很漂亮很有女人味的,总觉得跟刘心悠长得很像。恭喜荣升妈咪了。

又一个宝宝诞生了!小公主取名小饭兜祝福祝福,我的小萝卜萝啥时候出现,祝唐嫣罗晋早日水到渠成。

今日怀旧剧《天龙八部》(1997版)主演:黄日华、樊少皇、陈浩民等。樊少皇妻子产女,虚竹都当爸爸了...这版天龙八部真的太经典了,尤其是这首主题曲,简直就是武侠剧最强BGM。每当这首歌响起,很自然地就想起了乔峰大哥,真是怀念

确实这样啊,喜悦的心情呀

贾晓晨好漂亮啊

毫无置疑的吸引力呀,恭贺一下

你羡慕我一人闯荡看似潇洒,我向往有人热饭热菜等你回家.

恭喜我大竹竹,母女平安,幸福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