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李念晨练身体折叠180度 老公林和平前妻是谁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1 03:20:55

  [导读] 李念晨练身体折叠180度,照片中李念双腿越过头顶尽显良好柔韧度,曾凭借《蜗居》中“海藻”一角走红的李念嫁入豪门,那么,李念老公林和平前妻是谁....

李念晨练身体折叠180度,照片中李念双腿越过头顶尽显良好柔韧度,曾凭借《蜗居》中“海藻”一角走红的李念嫁入豪门,那么,李念老公林和平前妻是谁?来具体了解下吧。
  

李念晨练身体折叠180度
   李念晨练身体折叠180度


   10月14日早,李念在其本人微博晒出了一张自己晨练时的自拍,并向网友道早安。照片中李念躺在地上,双腿从头顶上越过,柔韧度十分惊人。
  
   14日早,曾因出演电视剧《蜗居》中“海藻”一角为人们所熟知的李念在其本人微博晒出了一张自拍,并配文:“晨练,早安”。自拍中李念躺在地上,双腿从头顶越过,柔韧度爆表。
  
   好友张峻宁在评论中回复道:“哇塞,可以把你装箱了。”网友们也纷纷惊叹于李念的柔韧度:“厉害了我的姐,身体好柔软”、“柔韧度太好了,打包带走”。
  
   李念老公林和平前妻是谁
  
   随着李念老公林和平的被曝光,关于李念老公林和平前妻是谁也引起了人们的猜测。据说李念曾经被当作小三,那么,李念现任老公林和平前妻是谁呢?身为富豪的李念老公林和平,还是哈佛大学的法学博士,李念老公林和平前妻一定不是一个平凡的人。有人推测李念老公林和平前妻是林和平的同窗女友,也有人说两人门当户对都是富甲一方的上流人士。究竟如何,至今是个谜。
  
   李念还表示两人的交往也不是很顺利,“刚刚认识期间,他送我回家,突然提出希望和我交往,我拒绝了。”李念接着说,“他大我14岁,我觉得从年龄上我们就有代沟,而且我一直希望找一个圈内人,这样才会有共同语言,对方能理解我的工作。此外,我还是比较抗拒年轻有为的人,觉得这些年轻得志的人会比较轻狂和清高,我不是很喜欢。后来接触下来发现并不是。他对父母很孝顺,很有礼貌,我就知道他不狂傲。”李念表示第一次拒绝了他以后,自己还换过电话号码,但是对方并没有放弃,一直通过朋友来联系她,最后被他的诚意感动,两人谈了两年的恋爱决定结婚。

  最新消息:《李念晨练身体折叠180度 老公林和平前妻是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