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黄英晒怀二胎孕照 老公曹帅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1 00:03:33

  [导读] 近日,即将临盆的歌手黄英曝出怀二胎孕照,挺大肚和老公儿子拍全家福,儿子搞怪耍宝画面十分有爱,随后,黄英老公曹帅个人资料曝光...

近日,即将临盆的歌手黄英曝出怀二胎孕照,挺大肚和老公儿子拍全家福,儿子搞怪耍宝画面十分有爱,随后,黄英老公曹帅个人资料曝光,来一起了解下吧。
  

黄英晒怀二胎孕照
   黄英晒怀二胎孕照


   据了解,黄英的预产期可能在11月份。近日,在黄英爆出怀有二胎的喜讯后,再次曝光一组辣妈孕照。照片中,黄英高高隆起的孕肚显得特别抢眼,但除了孕肚之外,容貌、体态与之前几乎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尽管产期将至,黄英灿烂笑容依旧如少女一般甜美可人。
  
   孕照中不仅有辣妈黄英个人的照片,还有一家三口的全家福。照片中,黄英夫妇和儿子小九儿或温馨或搞怪耍宝,从小九儿的表现上看,并没有表现出对二宝的抵触,反而似乎也很期待这个家庭新成员的到来,有一种作为哥哥的担当。
  

黄英晒怀二胎孕照
   黄英晒怀二胎孕照


   黄英老公曹帅个人资料曝光
  
   曹帅,1988年1月12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动作指导。2006年,参加深圳卫视“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获得总决赛五强。2007年,加入“功夫派”组合并担任队长。2008年,出演武术电影《精舞门》,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阿木。2010年,出演话剧《你在红楼我在西游》并担任武术指导。2011年,与功夫派成员参加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的比赛,获得总决赛六强。2012年,在电影《青春搏击》中担纲男一号旭光。2013年,出演青春偶像剧《因为爱情有多美》。2014年,在古装电影《金钱豹子汤隆》中饰演男一号汤隆。2015年,主演古装动作电影《九纹龙史进之替天行道》。
  
   2009年,曹帅因作为《快乐女声》总决赛的表演嘉宾而与黄英相识,相识半年之后,两人开始交往。恋爱期间,曹帅两次向黄英求婚,其中第二次是在凌晨四点半的时候。2014年9月2日,曹帅与黄英登记结婚,但未举办婚礼。2015年6月17日,黄英剖腹产下男婴,重六斤四两,儿子小名为“小九儿”。

  最新消息:《黄英晒怀二胎孕照 老公曹帅个人资料曝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