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甜馨与王源视频甜喊王源源 贾乃亮实力助攻:收获女婿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0 20:02: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甜馨与王源视频甜喊王源源 贾乃亮实力助攻:收获女婿

甜馨与王源视频甜喊王源源 贾乃亮实力助攻:收获女婿 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女儿甜馨自从上过亲子秀节目《爸爸回来了》之后就圈粉无数。了解甜馨的网友们都知道,小甜馨是TFboys成员王源的头号迷妹。爸爸贾乃亮就曾在某采访中透露女儿甜馨老是能翻出来王源的微信头像,并常常给王源发微信和视频。可以说甜馨对王源那是喜欢的不得了。

近日,有一档正在热播的综艺节目,曝光了甜馨对于王源的爱称,网友纷纷表示,看完这段视频才知道甜馨有多喜欢王源,就连贾乃亮都神助攻忙喊女婿了。

李小璐生日当晚,暖男王源为了给她送上生日惊喜,特意用手机打视频电话给贾乃亮和甜馨,邀请他们给李小璐送生日祝福。

甜馨与王源视频甜喊王源源 贾乃亮实力助攻:收获女婿

在第一段视频中,贾乃亮正在哈尔滨家庭聚会,大概是甜馨听到了王源的声音,急忙喊爸爸,要求爸爸把视频对准她。王源看到甜馨后也热情打招呼,甜馨随即用一口流利的东北话亲昵地喊王源“王源源”。一旁的景甜听罢看着王源捂嘴偷笑,引得王源害羞反问甜馨是不是喝酒了。

接着贾乃亮还爆料称甜馨有心上人了,机智的景甜忙将手机对着王源笑称“她心上人在这儿呢,快”。然后视频中便听到贾乃亮说“哎哟妈呀,你打死我了。”可见甜馨对爸爸暴露自己的小秘密很是不好意思,想阻止爸爸继续往下说。画面十分有趣。

在这段视频的结尾,热情的贾乃亮还邀请王源到家吃饭,自己要亲自下厨,看来这未来岳父对自己的女婿是十分满意!

甜馨与王源视频甜喊王源源 贾乃亮实力助攻:收获女婿

而在第二段视频中,王源将已成功连线寿星家属的手机交到李小璐手中,李小璐随即洋溢出幸福的笑容。搞怪的小甜馨还故意打爸爸小报告,爆料爸爸又喝多酒了。贾乃亮在视频中也表示,“我希望通过这个节目收获一帮我最好的姐姐,并收获我的女婿……”真可谓是帮女儿甜馨神助攻了,看来王源和甜馨这娃娃亲怕是没跑了,哈哈!

一旁本就腼腆的王源显得更加难为情,连忙表示“喝多了喝多了”,温馨对话笑翻众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