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方媛晒为老公庆生照 和郭富城何时结婚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0 19:51:02

  [导读] 方媛晒为老公庆生照,照片中方媛与郭富城头贴头十分亲密恩爱,那么,方媛和郭富城何时结婚?下面奇丽女性小编揭秘方媛郭富城结婚时间及两人相识细节吧....

方媛晒为老公庆生照,照片中方媛与郭富城头贴头十分亲密恩爱,那么,方媛和郭富城何时结婚?下面妆点网小编揭秘方媛郭富城结婚时间及两人相识细节吧。
  

方媛晒为老公庆生照
   方媛晒为老公庆生照


   郭富城52岁生日,过去一年郭富城从钻石王老五升级为人夫,今年4月娶比他小22岁的内地网红方媛(Moka),9月他还荣升人父,方媛为他诞下宝贝女儿Chant。郭富城对家庭事很低调,很少放闪。最近方媛也只能公开跟郭富城手牵手的背影。不过,方媛终于在郭富城的朋友圈公开亮相了。在郭富城的生日会照片上,方媛与老公小鸟依人大合照。
  
   郭富城正日生日(10月26日),一班好朋友为他庆祝,在场包括晨曦足球队班主周文曦等。周文曦在微博上载大合照,郭富城穿着红色T恤站在中间,被好友包围贺寿,站在郭富城身边的,正是太太方媛。方媛跟郭富城黏在一起,紧紧搂着他的臂弯,头则挨在他肩膀上,郭富城竖起拇指,十分幸福。
  
   方媛则在社交平台分别上载给老公的生日蛋糕与在洗手间自拍的全身照,她甜蜜地留言:“Happy Birthday!”她还说:“我本来一直觉得没胖,其实重了10斤(13.3磅),整个人大了一个码。”方媛生女儿时还不够两个月,已极速收身,看不出她重了13磅,幸福人妻要有些肉。
  
   方媛和郭富城何时结婚
  
   2017年3月27日,郭富城被曝与女朋友方媛入纸提交申请,随时注册结婚,网易娱乐就此事联系郭富城旧爱熊黛林(Lynn),Lynn透过经纪人Kim 以短讯大方回应,祝福郭富城婚讯:“恭喜恭喜! 祝他们幸福快乐”。
  
   自从小两口公开认爱后,不时传出婚讯,郭富城更提到今年有可能完成终身大事,而今则传出郭富城在香港秘密申请结婚,好消息曝光后,也让外界对他献上满满祝福。熊黛林大方祝福郭富城婚讯:“恭喜恭喜! 祝他们幸福快乐”

  最新消息:《方媛晒为老公庆生照 和郭富城何时结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