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吴京拄拐录制《魅力中国城》发福变肥狼 吴京息影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0 18:02: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京拄拐录制《魅力中国城》发福变肥狼

吴京拄拐录制《魅力中国城》发福变肥狼

近日,吴京,平安,陈晓,王二妮,胡蝶,云朵,姜昆,扎西顿珠等众多明星助演央视《魅力中国城》节目。吴京穿上空军制服,拄着拐杖录制节目,发福脸变圆,从“战狼”变“肥狼”。

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是由中央电视台主办,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盈科旅游、观正影视联合制作的。节目主要目的是促进中国城市的跨屏融媒体创新互动。

登上节目的城市是亟待被全球深度认识的中国城市代表。节目为城市带来智库、宣传、人才、资本等深层次支持,将推动中国城市发展、城市形象推广和旅游产业升级。

在这档节目中,原本就是让一些明星通过站台拉票的方式,逐渐的让更多人知道和了解每一座城市的文化,经济等等。所以在这期的节目中,吴京和姜昆等名人受邀站台。

其实,吴京受邀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随着今年8月份的电影市场火爆,吴京成为了新的票房高峰,他本人的刻苦以及敬业让所有人感到无比的震撼。

为了拍摄好一部完美的电影,吴京选择在部队训练18个月,期间和官兵同吃同住同训练,练就了一身过硬的本领,也正是有了这么敬业的态度,最终才有了这么好的票房。

吴京拄拐录制《魅力中国城》发福变肥狼

吴京拄拐录制《魅力中国城》发福变肥狼

《战狼2》是目前华语电影最好的票房成绩,打破了多项记录,目前总票房高达56.8亿,十分惊人,吴京也因此一夜成富豪。因为战狼一二部接连的好成绩,让观众十分期待战狼第三部!不过却爆出吴京息影退出《战狼3》!不管是为了赚钱还是为了自己的事业,吴京为什么要放弃战狼3呢?

其实吴京无奈放弃《战狼3》都是因为自己的身体实在是负荷不了了。因为他每次拍戏都不用替身,曾经不仅脑袋被撞到休克,膝盖更是受了重伤,他表示自己的关节内部已经烂掉了,最近几次现身更都是拄拐亮相,真是令人心疼。那么谁会替代吴京呢?

据悉,吴京推荐彭于晏出演《战狼3》。彭于晏的肌肉可是出了名的棒,倒三角和八块腹肌都清晰可见,就连阮经天都夸彭于晏的身材是最好的。更是在《湄公河行动》中展现了硬汉的一面,片中造型相当百变不说,穿起无袖马甲更是毫不客气的秀出粗壮的胳膊,这么看来彭于晏的演技和身材妥妥的没得挑。

此外,吴京还推荐段奕宏,他就更是硬汉和实力派的代表了,从《士兵突击》到《烈日灼心》,段奕宏都诠释出了正义凛然的男子气概。他也和吴京一样是个拼到底的劳模,拍摄《暴风将至》时他在雨戏中淋了8天,愣是泡出了神经性皮炎,他还凭这部戏在东京国际电影节斩获影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