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吴尊妻子戴口罩上节目不露脸 真相原来是这样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0 14:21:06

  [导读] 《爸爸去哪儿5》最新一期,吴尊妻子戴口罩上节目不露脸,真相原来是这样的,之前一直没有露面的吴尊妻子成为大家关注的人物...

《爸爸去哪儿5》最新一期,吴尊妻子戴口罩上节目不露脸,真相原来是这样的,之前一直没有露面的吴尊妻子成为大家关注的人物,来一起看看吧。
  

吴尊妻子戴口罩上节目不露脸
   吴尊妻子戴口罩上节目不露脸


   吴尊的妻子一直都是不愿意面对镜头和大众的,很多人会认为是不是吴尊不让呢?毕竟妻子不是圈内人,也许没有那么好看会被别人嘲笑了。 但是吴尊表示并不是这样,不上镜头是她自己的选择,这一次的《爸爸去哪儿》一开始大家都以为吴尊的妻子也不会来的了。
  
   但是事实证明妈妈再不愿意面对镜头,为了不让孩子失望,别人的妈妈都来了,也不让吴尊没有面子,所以她还是来了。 只不过这种方式会有种特别,是全程戴口罩来上节目的,也是不露脸了。
  
   看到她和其他几位妈妈打招呼的时候就能够看得出来她还是比较生疏的,面对这样的场合比较应付不来,有点尴尬,从穿着上来说也是比较朴素的了。 但是一家人的颜值都那么高,妈妈的颜值也一定会很差了,只是妈妈可能是自己觉得不太自信吧。
  
   其实,为吴尊生了两个孩子,颜值怎么样真的不重要,母亲都是美丽的。其实吴尊老婆自己不想露面,而且穿着的很朴素,完全没有明星妻子的样子,霍思燕看见了一脸惊讶。不过吴尊老婆生了两个这么可爱的孩子确实还是令人羡慕的,很多人纷纷为她解围,只是还不愿意见人,难免会被喷。

  最新消息:《吴尊妻子戴口罩上节目不露脸 真相原来是这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