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巩俐70岁法国大师男友近照 男友被称电子音乐教父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0 12:09:06

  [导读] 巩俐70岁法国大师男友近照曝光,虽然年龄相差20岁,但男友却看起来十分年轻,男友被称电子音乐教父,下面奇丽女性小编揭秘巩俐男友真实身份背景吧....

巩俐70岁法国大师男友近照曝光,虽然年龄相差20岁,但男友却看起来十分年轻,男友被称电子音乐教父,下面妆点网小编揭秘巩俐男友真实身份背景吧。
  
   巩俐70岁法国大师男友近照
  

巩俐男友
   巩俐男友


   说起巩俐来,估计现在还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作为中国率先走出国门的第一位女星,她的个人荣誉堪称成就最大。去年的法国戛纳电影节,专门为她清场一分钟,就是为了巩俐能很好的展示下自己,这待遇可谓很高了!并且号称巩皇的她其实也能耽得上这样的称号。
  
   出道30多年,获得奖项一大堆,内国外的影后拿了个遍,这不又被曝光了新男友。现年已经过50的巩俐,与70岁的法国音乐大师Jean-Michel Jarre交往。被媒体曝光的照片中来看,这位男友虽然年纪大了,但仍保养得益,看起来只有四十岁。看起来十分年轻!
  

巩俐男友照片
   巩俐男友照片


   也难怪,搞艺术的人总有独特的味道,历数了下巩俐的数个男友,除了真正结过婚的黄和祥以外,其他的无一例外都很有才华,最初的国师张艺谋就不说了。而最新曝光的这位男友,来头更是不小,被福布斯杂志称为电子音乐教父,他是第一个被邀请到我们国家表演的西方音乐家(1982年)。还在2004年作为法国文化年的开幕活动在北京故宫举行专场演唱会。
  
   他第一次和巩俐在公开场合出现是去年的格莱美颁奖典礼,他获得了最佳电子音乐专辑的提名。前妻是夏洛特兰普林,现女友是巩俐。这位大师也算集齐了中英法三国殿堂女星。此外他还和凯撒影后安娜怕里约有过一段婚姻。
  
   不知道与巩俐的恋情,两人能维持多久,都是属于不将就的性格,一个是电影界的‘皇’一个是音乐节的泰斗,两人的身份是相得益彰,希望感情也能相互圆满!

  最新消息:《巩俐70岁法国大师男友近照 男友被称电子音乐教父》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