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刘涛十年前旧照曝光 却被孙俪意外抢镜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0 04:26:59

  [导读] 刘涛十年前旧照曝光,照片中刘涛面带羞涩,却被身后的孙俪意外抢镜,与潘虹合影背后孙俪打扮朴素成为路人甲,但却引起大家的关注,来一起了解刘涛老公王珂个人资料吧....

刘涛十年前旧照曝光,照片中刘涛面带羞涩,却被身后的孙俪意外抢镜,与潘虹合影背后孙俪打扮朴素成为路人甲,但却引起大家的关注,来一起了解刘涛老公王珂个人资料吧。
  

刘涛十年前旧照曝光
   刘涛十年前旧照曝光


   近日,刘涛十年前参加颁奖礼一组旧照被曝,虽年代久远,但照片中的刘涛身穿金色的旗袍样式礼服与潘虹、蒋勤勤等女星合照,依然身材凹凸有致,十足美人范。
  
   只是在与潘虹的合影中,明显看出刘涛皮肤黑了不止一个度,网友感叹这些年刘涛果然白了不少。值得注意的是,在这张十年前刘涛与潘虹的合影中,黑色上衣搭配利落白色短裤,一身朴素打扮的孙俪给她们当了一次背影,成为不折不扣的路人甲。
  
   据悉,孙俪当时刚领奖从舞台上下来,正是群星在后台合影时,才意外出现在了刘涛、潘虹的这张旧照背景中。
  
   刘涛老公王珂个人资料
  
   王珂,男,1980年出生于山东烟台,曾经的“京城四少”之一,知名女演员刘涛的丈夫。2007年王珂与刘涛在电梯中邂逅,相识20天后两人决定注册结婚,并在2008年1月在北京斥资400万举行盛大的婚礼,随后刘涛宣布息影退出演艺圈。

  最新消息:《刘涛十年前旧照曝光 却被孙俪意外抢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