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青春旅社》王源房间嗨歌 清唱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9 23:0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青春旅社第六期王源唱的歌是什么?在上周播出的综艺节目《青春旅社》中,大家暖心为李小璐过生日,王源、李小璐、景甜等人在房间k歌嗨到爆,而粉丝对青春旅社第六期王源在房间唱的什么歌十分关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相关报道。

《青春旅社》王源房间嗨歌 清唱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上期节目中,正好录制时间9月30号是李小璐的生日,大家为了给李小璐一个惊喜,事先都装作不知情,而王源、景甜、黄雅莉为了给其他人精心准备的时间,就与李小璐一起在房间里K歌。而王源开口唱的是林俊杰的《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青春旅社》王源房间嗨歌 清唱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四个人一直在房间唱嗨了,简直不下来,看到这一幕的郭劲岐嫌弃脸,一脸你们真幼稚的表情。最后王源还要在大岐面前跳呀跳够房顶,结果大岐一伸手轻松触碰,源儿受到一万点伤害。是《青春旅社》让唐明结识,也在这里留在最美好的回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