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青春旅社》王源连线贾乃亮 甜馨亲昵撩人喊王源源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9 22:02: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甜馨叫王源源,简直亲密到不行。在上周播出的《青春旅社》中,王源为给李小璐生日惊喜,连线贾乃亮和甜馨,甜馨开口就喊王源源,让粉丝不禁羡慕,可爱的小甜馨真的好甜蜜啊,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甜馨王源视频相关报道。

甜馨叫王源源视频

上周的《青春旅社》中,王源和李小璐一家的互动引起网友关注,李小璐在节目录制期间过生日,而大家也都纷纷为李小璐准备了惊喜。王源连线贾乃亮,电话那边甜馨亲昵地叫王源王源源,贾乃亮还招呼他来自己家吃饭。随后,惊喜环节贾乃亮表示:“希望通过小璐,收获我的女婿。”

《青春旅社》王源连线贾乃亮 甜馨亲昵撩人喊王源源

不得不说,甜馨真是十分撩人,对王源的称呼已经从“王源哥哥”变成了“王源源”,都把王源叫的脸都红了,这是已经从迷妹儿转变成了姐姐粉吗?不过在追星这条路上,甜馨可是比其他人优势更多,还有亲爸助攻。

《青春旅社》王源连线贾乃亮 甜馨亲昵撩人喊王源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