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应采儿想拼二胎愿望是怀孕 和陈小春怎么认识的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09 20:57:01

  [导读] 随着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的热播,陈小春和儿子Jasper获得较高人气,应采儿自曝想拼二胎,今年的愿望就是怀孕,那么,应采儿和陈小春怎么认识的....

随着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的热播,陈小春和儿子Jasper获得较高人气,应采儿自曝想拼二胎,今年的愿望就是怀孕,那么,应采儿和陈小春怎么认识的?来一起回顾下吧。
  
   应采儿想拼二胎愿望是怀孕
  

应采儿老公和儿子
   应采儿老公和儿子


   12月1日某活动上,陈小春老婆应采儿放话要为生二胎而努力。
  
   活动上,记者问陈小春和应采儿的造人计划,应采儿大笑表示:“Jasper想要一个哥哥,帮不了他。”对于Jasper缺席活动的原因,应采儿笑说儿子已经息影,“他要上学了。”上完节目后,Jasper多了不少粉丝,应采儿谈起儿子:“Jasper其实没有那么温柔,但他和爸爸一样是巨蟹男,感性而敏感”。被问及二胎计划,应采儿说道:“今年最想实现的愿望是怀孕。”
  
   应采儿和陈小春怎么认识的
  
   陈小春和应采儿属于同一家演艺公司,因而相识,2007年,两人公开恋情。2007年6月,应采儿20日过24岁生日,在陈小春家过夜庆祝生日。第二天早上,陈小春亲自驾驶挂上其至爱“FK9”车牌、价值55万的凌志新车抵达应采儿罗便臣道香闺外,穿同一T恤但换上牛仔裤的应采儿即以长发遮面,直冲上车。
  
   陈小春是个率直男,有话直说,外表看似火爆冲动,内里其实善良单纯,难得是娱乐圈没将他改变。陈小春坦言“其实我每次谈恋爱都很认真,一直觉得公开并无不妥,无需闪闪缩缩,但很多前辈都将恋情低调,宁愿搞地下情,或称对方是‘好朋友’,我便依照他们的方法行事,今次公开,我们并无共识,只是有相同的想法,就是为什么要避?光明正大拍拖有错吗?我很久没试过跟女朋友手拖手在街上行走,手拖手去看电影,现在大大方方的,我终于寻回拍拖的感觉。
  
   我们可以说是火星撞地球,不过火星缺水,地球有水,地球便泼点水去火星,滋润一下,这样便一辈子了。谈到应采儿,陈小春承认:“其实我向来不火爆,只要你不惹毛我便没事。不过她的确嘱我说话不要太大声,她说话声音也很大,脾气也不小,我们可以说是火星撞地球,不过火星缺水,地球有水,地球便泼点水去火星,滋润一下,这样便一辈子了。”小春的爱人宣言,他要跟应采儿一生一世在一起。

  最新消息:《应采儿想拼二胎愿望是怀孕 和陈小春怎么认识的》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