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柯以柔打破承诺谈婚变后心境 老公郭宗坤婚内出轨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09 19:51:04

  [导读] 柯以柔打破承诺谈婚变后心境,称勇于接受并面对挫折才是人生中的大考验,据悉,柯以柔老公郭宗坤婚内出轨店内员工,与名厨郭宗坤结婚6年被爆婚变....

柯以柔打破承诺谈婚变后心境,称勇于接受并面对挫折才是人生中的大考验,据悉,柯以柔老公郭宗坤婚内出轨店内员工,与名厨郭宗坤结婚6年被爆婚变,来一起了解下吧。
  
   柯以柔打破承诺谈婚变后心境
  

柯以柔老公郭宗坤
   柯以柔老公郭宗坤


   艺人柯以柔和名厨郭宗坤结婚6年,无预警爆出婚变,虽然男方疑似出轨女员工,但为了三个小孩,日前仍振作开直播工作,坚强态度惹人心疼。她过去曾在脸书发出声明,并强调未来不会再针对婚变风波回应,但面对众多网友热情关心,让她于2日打破承诺,再度于微博发文,谈及婚变后的心境。
  
   柯以柔日前爆出婚变风波,在老公郭宗坤发出声明强调绝无劈腿后,她11月初也曾在脸书正面回应,表明身为一个公众人物,“我的家庭做了不好的示范,浪费许多社会资源,真的非常抱歉!”她当时也坦言,只希望把对三个孩子的伤害降到最低,希望外界多给他们一点私人空间沟通处理,最后也强调,“以后关于这件事,我不会再做出任何回应。”
  
   不过,事隔一个月后,柯以柔婚变消息传出后,就连内地网友也替她感到十分不舍,面对众人关心,她2日打破先前的承诺,在微博写下66字吐露心声,二度回应婚变一事,自我鼓励表示未来会好好加油,“也许人生就是无法一切顺利,勇于接受并面对挫折才是人生中的大考验。”此番言论一出,许多网友也纷纷留言鼓励柯以柔,“加油,认真生活的人值得幸福的日子”、“快乐最重要”、“有三个宝贝就是最大的财富~很多人都羡慕不来,你很聪明很能干也很漂亮,幸福一定不会辜负你的”、“你是孩子们最强大的支柱,无论”,在网络上引发不少讨论。
  
   [柯以柔全文]
  
   这阵子谢谢大家的关心,也许人生就是无法一切顺利,勇于接受并面对挫折才是人生中的大考验!未来我会好好加油~微博上关心我的朋友,谢谢你们
  
   柯以柔老公郭宗坤资料:
  
   郭宗坤是日本料理主厨。“水果妹”柯以柔男友。 郭宗坤与柯以柔交往半年后,2011年6月18日将举行婚宴,日前她被拍到试穿婚纱,她随后大方受访承认婚事,但否认已怀孕。柯以柔2010年与任职上海公关公司的D君分手,之后与日本料理店主厨郭宗坤交往。2011年4月24日,柯以柔与男友去试婚纱,小两口很甜蜜,二人见被记者发现亦大方受访,男方被要求重现求婚戏码,他立刻甜蜜宣誓说:“我希望能在往后的日子中,能够一起走过。”让她感动飙泪。柯以柔解释,当初透过厨师明星詹姆士认识郭宗坤,两人认识近5年,因为她身边总不乏追求者,他只能偷偷暗恋,直到去年她挥别旧爱,他才展开热烈追求,两人热恋半年。之后,他特地安排日本“求婚之旅”,让她很感动。

  最新消息:《柯以柔打破承诺谈婚变后心境 老公郭宗坤婚内出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