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梁咏琪东北话版《中意他》 费劲吧啦的告白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9 18:01: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江苏卫视《不凡的改变》迎来了新一期的嘉宾梁咏琪,而在合唱时刻,梁咏琪把机会给了歌手葛林。所以最后就由梁咏琪、葛林合唱演绎了一首东北话版本的《中意他》,咋一听上去也是别具风味。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下梁咏琪葛林东北话版本的《中意他》吧。

梁咏琪东北话版《中意他》 费劲吧啦的告白

比较有意思的是,这东北话版本的《中意他》是在原歌曲上大量加入了东北话,但是并没有改变原歌词营造的意境。而且在加入了东北特色的语气词、形容词后,更加显得生动。看来这种方言的改编,也让歌曲更加接地气吧。

梁咏琪东北话版《中意他》 费劲吧啦的告白

不过,当你看到梁咏琪在台上,大声的唱着“唉呀妈呀,稀罕他稀罕他,没有办法”的时候,这种场面难免让人觉得是在看“快手”!

梁咏琪东北话版《中意他》 费劲吧啦的告白

也有网友表示,这一首《中意他》要特别感谢字幕组和剪辑师,能把“吭哧瘪肚”“费劲吧啦”整明白了还打出了字幕,相信这字幕组的东北话等级已经超过了10级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