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森碟骨折乐观发声 打着石膏的手臂照片曝光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09 15:27:06

  [导读] 森碟骨折乐观发声,称自己身残志坚没有事,晒出打着石膏的手臂照片,之前田亮女儿森碟因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一季》深受观众的喜爱....

森碟骨折乐观发声,称自己身残志坚没有事,晒出打着石膏的手臂照片,之前田亮女儿森碟因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一季》深受观众的喜爱,来一起了解下吧。
  

森碟骨折乐观发声
   森碟骨折乐观发声


   近日,有媒体拍到田亮到学校接女儿森碟放学。在曝光的图片中,森碟受伤的手臂打着石膏露在外面,穿衣十分不方便,爸爸田亮替森碟拿着书包露出笑容满脸宠溺。
  
   昨晚,妈妈叶一茜晒出森碟骨折的照片并写道:“睡前跟Cindy说,很多人关心你骨折的情况,你有什么要对大家说的吗?Cindy:谢谢大家关心,没事儿,我身残志坚!我......”
  
   森碟2008年出生,2013年和爸爸田亮参加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一季》,节目中的森碟乖巧懂事获得不少观众的喜爱,同年她还拍摄了电影《爸爸去哪儿》。
  
   森碟个人资料
  
   田雨橙(Cindy),2008年4月15日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田亮和叶一茜的女儿。2013年8月,田雨橙与父亲田亮录制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10月,田雨橙与父亲一起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的录制。12月与《爸爸去哪儿》原班人马一起拍摄《爸爸去哪儿大电影》。
  
   田雨橙的父亲田亮是前国家跳水运动员、奥运会冠军,现为内地艺人,母亲叶一茜是内地歌手、演员、主持人。弟弟的名字叫田欣辰。

  最新消息:《森碟骨折乐观发声 打着石膏的手臂照片曝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