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何洁被曝新恋情后与刁磊排练不避嫌 与男方共宿家中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09 14:20:59

  [导读] 何洁被曝新恋情后与刁磊排练不避嫌,之前被爆与知名歌手刁磊共宿家中,还一同带娃出行,而随后何洁和刁磊毫不避讳的一起排练,据悉,刁磊已经结婚生子....

何洁被曝新恋情后与刁磊排练不避嫌,之前被爆与知名歌手刁磊共宿家中,还一同带娃出行,而随后何洁和刁磊毫不避讳的一起排练,据悉,刁磊已经结婚生子,来一起了解下真相吧。
  

何洁被曝新恋情后与刁磊排练不避嫌
   何洁被曝新恋情后与刁磊排练不避嫌


   日前,网曝何洁疑似有新恋情,称其与乐手刁磊"共宿"家中,一同带娃亲密出行。稍晚,工作室发文晒何洁排练图,何洁和刁磊毫不避讳同框疑似回应此事称:“八卦不参与。”
  
   何洁被曝新恋情 与知名歌手共宿家中
  


   今天上午,有媒体曝出何洁新恋情,爆料其与知名乐手刁磊"共宿"家中,一起带娃出行。
  
   11月中旬,媒体拍摄到刁磊开着何洁的座驾现身,而何洁则带着两个孩子上了车,之后一行人来到了何洁母亲的住所换了一辆车后离开。何洁和刁磊来到了一家宠物店认真挑选宠物,期间刁磊还把七宝一把抱起来。在看完宠物后,一行人又一起去吃饭,期间在街上逛街时刁磊还将外套脱下来递给身旁有些冷的何洁,看的出二人关系很亲密。
  
   据悉,刁磊曾为朴树、周迅、郑钧、彭坦等知名歌手录制单曲和专辑,是众多知名乐队的鼓手,不过报道中还提到,刁磊有家室,和妻子育有一子。
  
   12月8日上午9点,何洁与赫子铭离婚一案在北京朝阳区法院酒仙桥法庭正式开庭。

  最新消息:《何洁被曝新恋情后与刁磊排练不避嫌 与男方共宿家中》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