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陈翔婚礼不让纪凌尘当伴郎 和女朋友分手原因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09 08:50:56

  [导读] 随着《亲爱的客栈》的热播,陈翔在节目中因失恋大哭备受关注,而最近陈翔婚礼不让纪凌尘当伴郎,原因竟然是纪凌尘太高压住自己气场,随后,陈翔和女朋友分手原因引热搜...

随着《亲爱的客栈》的热播,陈翔在节目中因失恋大哭备受关注,而最近陈翔婚礼不让纪凌尘当伴郎,原因竟然是纪凌尘太高压住自己气场,随后,陈翔和女朋友分手原因引热搜,来具体了解下吧。
  
   陈翔婚礼不让纪凌尘当伴郎原因
  

陈翔的女朋友毛晓彤 陈翔的女朋友毛晓彤


   主打“慢综艺”的《亲爱的客栈》第一季即将收尾,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刘涛的先生王珂提议众人明年八九月时再于同一地点重聚,“成群结队地来,不许单身,单身不让进。”
  
   其中,唯一一名单身嘉宾陈翔听出了王珂的调侃,“说不定我就结婚了呢!”但他同时也对王珂提议让纪凌尘担任伴郎的想法表示否决,“你(纪凌尘)太高了,怕压着我气场了,就帮我招呼客人吧!”陈翔也对刘涛、王珂等均有安排:“你们坐在下面看着,享受那个美好的时光。”
  
   陈翔这番话一出,网友们有的调侃:“首先你得有个女朋友。”,“一年后,陈翔和纪凌尘结婚了?”也有的表示祝福,“加油啦翔哥,早日幸福!”


  

陈翔和女朋友分手原因 陈翔和女朋友分手原因


   陈翔与女朋友毛晓彤分手后,在录制节目中因失恋痛哭。不少人关注陈晓和女朋友毛晓彤为什么分手呢?
  
   陈翔失恋在节目中痛哭,自爆和女朋友分手原因,在船上陈翔和清尘夫妇聊天,谈论到自己性格的转变和评价阚清子,结果阚清子开玩笑让纪尘凌别说话,纪尘凌就立马安静下来了。
  
   结果陈翔就说我觉得你做的特别对,让你别说话就别说话,我就是因为话太多了,然后后面的话没有说出口。小编猜想陈翔是看到面前的情侣想到了自己分手的心酸。但是从陈翔欲言又止的感觉上看难道是因为话太多了和毛晓彤之间矛盾升级吗?毕竟大家都知道,恋爱中的女生不喜欢讲道理也不喜欢和男生叨叨,只想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而在陈翔和纪凌尘一次闲聊中,听到纪凌尘不经意的抱怨自己和阚清子老是吵架的感情问题。身为哥哥的陈翔就感慨万分的安慰道:“等有一天没人跟你吵的时候,你就孤单了”,让纪凌尘听了唏嘘不已。陈翔更是遗憾表示,因为工作的原因,和前女友经常聚少离多。之后陈翔更是在客栈首次袒露心声,直言:“想要个体贴的女朋友”。

  最新消息:《陈翔婚礼不让纪凌尘当伴郎 和女朋友分手原因》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