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黄磊孙莉带娃爬长城全家穿同款雪地靴超有爱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8 23:0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黄磊孙莉带娃爬长城。19日晚,孙莉晒出一些长城边上的景色以及一家人的脚部合影,顺便艾特黄磊说:“你终于登上了长城。”从照片上可以看出,黄磊一家穿的是同款雪地靴,黄磊还踩多妈和多妹的鞋子,网友调侃说那是因为黄磊脚胖放不下。

前段时间,孙莉刚刚生下三胎宝宝,因为孙莉是高龄产妇,黄磊被指重男轻女,不爱惜自己的妻子。但是,面对这样质疑的声音,黄磊没有说什么,孙莉还是一如既往的在家带孩子,日子照旧温馨。孙莉生产那几天,有网友爆料黄磊包下了VIP总统套房,现场将近有10个陪护一同到场,可见黄磊的重视。

其实,婚后的孙莉已经慢慢息影了,她过得是最简单的家庭主妇的生活,但是她看黄磊的眼神总是充满爱的。1995年,北京电影学院的新生入学考试,担任助教的黄磊负责接新生,那天孙莉在人群中特别突出。黄磊这么形容第一次看见孙莉,“一条紫色的裤子,淡黄色的薄外套,头发披散下来。”

事实证明孙莉确实很美,早年的孙莉也是唐人一姐,演过不少影视作品,而孙莉的气质是属于清新淡雅的那种,她的美不惊艳,但是耐看。黄磊和孙莉相识两个月,黄磊就和孙莉告白,一开始孙莉没有回答,直到黄磊告诉她,同意的话就点点头,这时候孙莉才点头,多多妈表示那时候的她很急切的。

这段恋情很缓慢,就好像孙莉的气质一样,都是细水流长的那种,两人的恋情谈了9年,2004年才结婚。婚后,孙莉几乎放弃了事业,走进了家庭。平时,孙莉也只在微博上晒晒自己的幸福生活,这次黄磊孙莉带娃爬长城,也只是其中一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孙莉 黄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