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车晓的现任丈夫照片 揭秘与李兆会离婚背后不为人知的隐情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8 22:02: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车晓是知名演员王丽云的女儿,所以才被众人所熟知,后来也走上妈妈的道路当演员。其实更多知道车晓的还是当年嫁给山西煤矿老板李兆会,不过最后却以离婚收场。离婚后的车晓还继续结婚了吗,而她的现任丈夫又是谁。

车晓

车晓在2010年与山西首富李兆会结婚,才结婚短短两年时间就传出离婚的消息,那时候他们离婚的绯闻可是传得满天飞,有人说车晓离婚是在骗李兆会的钱,还有就是李兆会私下找小三被发现,导致最后离婚的,但事情真相是这样吗?

车晓和李兆会离婚并不是网上所说的那样,他们离婚背后是另有隐情的,只是没有和大家说而已。车晓离婚后到现在也没有结婚,依旧是单身一人,一心想要在娱乐圈发展,所以关于她结婚的消息都是假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