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韩庚卢靖姗回老家过年归来被拍 女友卢靖姗资料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08 01:09:10

  [导读] 韩庚卢靖姗回老家过年归来被拍,两人甜蜜同行,认识5个月就公布恋情,随后,韩庚女友卢靖姗资料被扒....

韩庚卢靖姗回老家过年归来被拍,两人甜蜜同行,认识5个月就公布恋情,随后,韩庚女友卢靖姗资料被扒,来具体了解下吧。
  
   韩庚卢靖姗回老家过年归来被拍
  

韩庚女友卢靖姗
   韩庚女友卢靖姗


   有人认为韩庚和卢靖姗这爱的节奏太快,认识5个月就公布恋情,然后一起过情人节,一起回老家过年,看看他们从老家过年回来在机场有说有笑的表现,完全就是真爱,没有任何装X的人设。
  
   很多人会认为韩庚与卢靖姗看起来不是很搭,像是姐弟恋,其实韩庚比卢靖姗大一岁,卢靖姗骨骼大,脸比韩庚还大,然并卵,这一切并不影响二人交往。二人一直在互相交谈,卢靖姗心情超好,说到高兴处,两人面露笑容,不像有些情侣,全程在装X。高高的韩庚男友力十足,卢靖姗就像一个徜徉在爱河幸福的小女人。
  
   通关检查都是韩庚一手操办,从这可以看出来,卢靖姗真的是已经俘虏了韩庚的心,第一次认识就到东北老家过年,而且将卢靖姗介绍给很多亲戚朋友认识,这明显就是奔着结婚而爱。卢靖姗基本上就是素颜,没有像其他女星浓妆艳抹,显得有种朴素的知性美。


  
   而且在过关检查的时候,卢靖姗没有戴墨镜,很配合公务,这显得她素养很高。当然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韩庚发际线比杨幂还高,疑似有秃头的倾向,今年才34岁的韩庚,可要当心结婚之后,这越来越稀疏的头发,做了几十年的偶像,绝对不能输给头发。
  
   估计韩庚的头发被剃得太薄,所以远看头皮都能看到。我们在《前任3》看到韩庚的头发很茂密,不见有会秃头的迹象,看来网友真是戏精,想太多了。
  
   韩庚女友卢靖姗资料
  
   卢靖姗(Celina Jade),1985年6月10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演员、歌手、模特。2008年,因在吴京自导自演的影片《狼牙》里饰演女主角女警晓禾而正式出道。2011年,搭档何润东主演了喜达屋中国专属宣传片《星愿同行》。2012年,在RZA执导并主演功夫片《铁拳》饰演了一位女歌手。2013年,主演陈敏郎执导的电影《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同年还在美剧《绿箭侠》饰演了小冬。2017年,主演了动作电影《战狼2》;同年获邀参加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并获得了Kineo Anica国际艺人奖。

  最新消息:《韩庚卢靖姗回老家过年归来被拍 女友卢靖姗资料》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