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溏心风暴3幕后黑手是谁 内部人员剧透剧情结局大反转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7 20:02: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夏雨、李司琪、米雪、黄宗泽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溏心风暴3》即将热播,讲述了奶茶世家和身处上流社会的许家合并之后所产生的矛盾与冲突,最后引发出凌乘风与外甥黄家围的仇恨,据说是由幕后黑手在背后搞鬼的,而这个幕后黑手究竟是谁?

溏心风暴3幕后黑手是谁 内部人员剧透剧情结局大反转

溏心风暴3

据内部人员剧透内幕,黄家和许家之间的矛盾不仅仅是身份的关系,更多的还是利益的原因。后来凌乘风与黄家围反目成仇,这是有人在背后故意搞的鬼,为的就是让黄家内部闹矛盾,之后能一举夺得公司的掌握权,而这个人就是许家的人。

因为曾受过精英家族许家的恩惠,香港奶茶大王黄永正在得知许家陷入危机之后,毅然的决定将自己的公司上市与许家的家族企业合并,以助他们度过难关。然而万事皆不遂人愿,正是这场因恩义而开始的合并却成为了两大家族产生矛盾的开端。

迥然不同的出身和相互之间完全背离的经营理念,使得黄家和许家在合并经营的过程中纷争不断。有百年历史的精英家族许家认为黄家是就算是给搭上天梯也走不进上层社会的草根家族,而黄家则对掌控合资公司主动权的许家步步紧逼毫不相让。一场尽显人性丑恶针对权力和财富的激烈对弈正式拉开帷幕。

溏心风暴3幕后黑手是谁 内部人员剧透剧情结局大反转

溏心风暴3

在两大家族在剑拔弩张的进行外争的同时,黄家内部以凌乘风(黄宗泽饰)与黄围家(王浩信饰)为主的内斗也逐渐升级。向来游戏人生的凌乘风为了达到目的,不惜与昔日的家人对簿公堂,逐渐把黄家的主事权掌握在了自己手中。而作为黄家继承人的黄围家为了维护家人,也与这个昔日挚友般的舅舅正式决裂。被利益迷惑而输掉了家庭的凌乘风能否重拾清醒而回归,成为了观众们关注的焦点。

除了激烈的利益争夺,黄围家与许家千金许贝儿(岑丽香饰)的虐心爱恋也会成为牵动观众心弦的关键看点。因两大家族的日渐对立,堪称现代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的他们最终是否能够守护住自己的爱情,令人无比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