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52岁黎明疑暗交小20岁新欢 女友Wing Chan担任助手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07 19:50:59

  [导读] 近日,网曝52岁黎明疑暗交小20岁新欢,女友Wing Chan担任其助手,身材娇小清纯甜美,曾和李治廷传过绯闻,来具体了解下黎明女友相关资料吧....

近日,网曝52岁黎明疑暗交小20岁新欢,女友Wing Chan担任其助手,身材娇小清纯甜美,曾和李治廷传过绯闻,来具体了解下黎明女友相关资料吧。
  
   52岁黎明疑暗交小20岁新欢
  

黎明女友
   黎明女友


   自从2012年前妻乐基儿离婚之后,黎明的感情生活似乎就空白一片,粉丝都忍不住替他心急,毕竟黎天王已经52岁了!不过据最新出版的香港周刊报道,原来黎明早已悄悄展开第二春,对方比他小了足足20岁!报道称,黎明的新欢叫Wing Chan,在黎明公司担任助手,可谓是近水楼台先得月。
  
   报道形容,阿Wing长得娇小玲珑、青春甜美,有点像迷你版的乐基儿。不过据知她曾经有过一段婚姻,还曾经跟李治廷传过绯闻。当时李治廷还是黎明公司的旗下艺人,阿Wing以工作人员身份陪同他出差,却因行为亲密而传出绯闻,还因此导致阿Wing离婚。
  
   黎明女友Wing Chan担任助手
  

黎明女友
   黎明女友


   虽然阿Wing离过婚还跟旗下艺人传绯闻,不过身为老板的黎明一点都不介意,皆因阿Wing陪他度过了低潮期。据港媒报道,之前黎明经受离婚及丧父打击,心情掉到谷底,不时找朋友喝红酒解愁。而阿Wing性格开朗,很会逗人开心,于是黎明跟她走得越来越近。
  
   久旱逢甘雨,黎明这段新恋情发展得很迅速,短短半年间阿Wing就就可以自由出入黎明的家,在他的私人游泳池游泳,俨如女主人一般。据知阿Wing早年入行担任黎明唱片公司的宣传人员,负责带卫兰、JM以及李治廷等艺人。自从获黎明宠爱后,她由助手快速升级为营业部经理,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因其上位太快,还因此惹来公司其他员工的不满。
  
   报道称,鉴于上一段婚姻的阴影,所以黎明对待新恋情非常低调,因此即使是神通广大的香港媒体也未能拍到他与阿Wing同框的画面。阿Wing被称为迷你版乐基儿,可见黎明多年来的口味一直未变。想当年,他之所以如此迷恋乐基儿,就因为对方和旧爱舒淇是一样的小眼睛厚嘴唇,一样带有不羁洒脱的个性。

  最新消息:《52岁黎明疑暗交小20岁新欢 女友Wing Chan担任助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