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猎场菅纫姿和谁在一起了 罗伊人郑秋冬旧情复燃却爱上他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7 19:01: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猎场》中,菅纫姿扮演的罗伊人感情线上是最令人好奇的。说起她的感情上可谓真的是一波三折!罗伊人最后的结局究竟会如何?猎场菅纫姿和谁在一起了?罗伊人和郑秋冬会不会旧情复燃呢?罗伊人最后的感情归属将会花落谁家?下面一起看看揭晓。

猎场菅纫姿和谁在一起了 罗伊人郑秋冬旧情复燃却爱上他

猎场菅纫姿和谁在一起了

罗伊人原本只想和郑秋冬安分的过普通人日子。但郑秋冬却是无法安分内心的野心!在罗伊人和郑秋冬感情脆弱时遭老白乘虚而入!可是罗伊人爱的还是郑秋冬,老白也得知她有所属。即使老白病了也不甘让郑秋冬得到伊人,随后老白骗郑秋冬去广西传销。后来老白死了,郑秋冬被抓。罗伊人再次受感情重创。

受感情重创的罗伊人无论跟谁都毫无条件的。因为罗伊人就想报复郑秋冬发泄情绪!结果就沦为夏部长的情妇。很多人都认为罗伊人和夏部长结婚了。其实也是个小三!本来在这现实的社会就那样了。最后夏部长沦陷了,罗伊人的大树也不稳了!最后会归于何处呢?

此时的郑秋冬和熊青春无比恩爱,也是快要准备结婚的。无奈罗伊人的出现打破了这场姻缘。对于罗伊人来说最爱的人还是郑秋冬,不甘心的罗伊人想要和郑秋冬旧情复燃,可是插足两个女人之间的郑秋冬也是被逼的发疯。确实疯了、因为郑秋冬最终选了贾衣枚!这是大家都无法预想的。

受到刺激的罗伊人意外车祸。罗伊人出车祸后回归到正常人的生活,以前的朋友圈已经容不下这位曾经的小三了,她只能来到另外一个城市重新生活,在平凡生活中认识了一位小丑演员于成飞。

猎场菅纫姿和谁在一起了 罗伊人郑秋冬旧情复燃却爱上他

猎场菅纫姿和谁在一起了

于成飞这人开朗活泼,罗伊人与他在一起总能感觉到非常快乐,能够不知不觉中忘记掉以前的不开心,就这样一个平凡的男人走进了她的生活,使得罗伊人与郑秋冬各自走在了属于自己的轨道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