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朱亚文妻子怀孕 妻子沈佳妮资料曝光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07 15:27:02

  [导读] 朱亚文妻子怀孕,沈佳妮挺大肚逛街怀二胎引起不少人关注,随后朱亚文也公开承认妻子怀孕喜讯,随后,朱亚文妻子沈佳妮资料曝光....

朱亚文妻子怀孕,沈佳妮挺大肚逛街怀二胎引起不少人关注,随后朱亚文也公开承认妻子怀孕喜讯,随后,朱亚文妻子沈佳妮资料曝光,来了解下吧。
  

朱亚文妻子怀孕
   朱亚文妻子怀孕


   日前,有媒体拍到一组朱亚文妻子沈佳妮和女儿哈哈在外散步的照片,照片中沈佳妮衣着宽松,似有孕相,网友纷纷猜测可能是怀了二胎。
  
   近期,因《声临其境》圈粉无数的朱亚文受到很多关注,包括妻子朱亚文和女儿哈哈也连带成为网友焦点。日前,有媒体拍到一组朱亚文妻子沈佳妮和女儿哈哈在外散步的照片,照片中沈佳妮衣着宽松,似有孕相,网友纷纷猜测可能是怀了二胎。
  
   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一直被大家传,怀有二胎的朱亚文妻子沈佳妮,近日在微博上面公开承认了这件事情,让网友小小的激动了一把。刚刚,朱亚文妻子沈佳妮在微博发布“哎哟”,她用一个哎呦这个词来表示自己的心情,好像是小秘密被大家发现一样,并且配上了害羞的表情,疑似默认了怀孕这件事情。
  
   随后,朱亚文转发妻子微博,称:“你老大!我老四!”坐实二胎消息。恭喜二位啦!朱亚文是顾家的好男人,要二胎也很正常。话说从此俩人有多了一个宝贝,不得不说沈佳妮已成为不少网友羡慕嫉妒的对象!
  
   朱亚文妻子沈佳妮资料曝光
  
   沈佳妮,1983年5月22日出生于上海市黄浦区,中国内地戏剧女演员。20世纪90年代初期,沈佳妮成为专业艺术体操运动员。1997年,她随上海队获得第八届全国运动会艺术体操比赛集体全能第三名。退役后,沈佳妮进入中央戏剧学院就读。200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平淡生活》;同年,她还作为奥运宝贝赴雅典参加了奥运会闭幕式接旗仪式及演出。2006年,主演话剧版《和空姐同居的日子》。2007年,沈佳妮凭借剧情片《第三种温暖》获得第1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提名。2010年,沈佳妮主演了现代剧《爱在苍茫大地》。2014年,在电视剧《北平无战事》中饰演女主角何孝钰。2017年,其出演的古装剧《大秦帝国之崛起》在央视一套播出。

  最新消息:《朱亚文妻子怀孕 妻子沈佳妮资料曝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