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佟大为搀扶妻子关悦显恩爱 揭秘佟大为几个孩子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07 13:14:59

  [导读] 近日,佟大为和妻子一起现身某商场被拍,佟大为一路搀扶妻子关悦显恩爱,全程护妻被赞好男人,下面奇丽女性小编揭秘佟大为几个孩子....

近日,佟大为和妻子一起现身某商场被拍,佟大为一路搀扶妻子关悦显恩爱,全程护妻被赞好男人,下面妆点网小编揭秘佟大为几个孩子。
  
   佟大为搀扶妻子关悦显恩爱
  

佟大为妻子关悦
   佟大为妻子关悦


   日前,佟大为、关悦夫妇现身杭州某商场,吸引了大批粉丝前来围观。佟大为全程护妻,在关悦背后贴心搀扶狂虐单身狗。
  
   揭秘佟大为几个孩子
  

佟大为妻子和三个孩子
   佟大为妻子和三个孩子


   佟大为和老婆关悦有三个孩子!两女一子!
  
   在妻子关悦生下了三胎后,佟大为终于凑成了一个“好”字。他与两个女儿一同看向新生命的这张照片也成了“幸福人生”的最好注解。佟大为也感谢自己的妻子关悦,祝他们幸福!
  
   看看一家四口的合影,关悦的颜值始终在线,即使生了两个孩子,关悦依旧美美哒。两个女儿头戴花环,虽然没有露出正脸,但有着父母的强大基因,相信他们的颜值也不会差。
  
   即使生了三个孩子,他们也依旧懂得享受二人世界。烛光晚餐,红酒美人,二人世界很浪漫。
  
   两个女儿的正面照也随之曝光,和父母一样,他们全是小V脸。有网友提出质疑,生了三个孩子,他们不算超生吗?随后,佟大为的宣传总监回应说:“一切合法。”很多网友表示质疑,生了三个孩子也算合法?这是为何。据知情人士爆料称:“佟大为的两个女儿是香港国籍。”有目击者称,见到关悦现身机场的香港居民通道并现身香港入境事务所办证。再加上两个女儿都在香港出生,因而两个女儿很可能是香港籍。如此一来,自然不算超生。

  最新消息:《佟大为搀扶妻子关悦显恩爱 揭秘佟大为几个孩子》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