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姜文一家外出吃饭 老婆周韵打扮减龄似少女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07 03:20:56

  [导读] 姜文一家外出吃饭被拍,当天老婆周韵打扮减龄似少女,运动装扮戴红色礼帽年轻似少女,据悉,姜文和周韵因戏结缘相差16岁依然恩爱甜蜜,来了解下姜文老婆周韵个人资料及两人相识细节吧....

姜文一家外出吃饭被拍,当天老婆周韵打扮减龄似少女,运动装扮戴红色礼帽年轻似少女,据悉,姜文和周韵因戏结缘相差16岁依然恩爱甜蜜,来了解下姜文老婆周韵个人资料及两人相识细节吧。
  

姜文一家外出吃饭
   姜文一家外出吃饭


   日前中午,有媒体把曝光姜文与周韵一家外出吃饭的画面。照片中,周韵一身运动装扮,头上还戴了一顶红色小礼帽,年轻貌美。而姜文从背影看过去衰老的感觉。
  
   姜文和老婆周韵相识过程
  
   2001年,姜文与周韵在电影拍摄过程中相识,相差16岁的两个人一直被娱乐圈视为和谐的夫妻搭档。
  
   周韵个人资料
  
   周韵(原名周斯拉),1978年12月17日出生于浙江省温州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1年,周韵与梁朝伟合作拍摄广告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3年,首次出演电影《天地英雄》饰演小和尚觉慧。随后与孙红雷合作,首次主演电视剧《走过幸福》。2005年,与夏雨主演电视剧《爱上单眼皮男生》。2007年,出演姜文自导自演的电影《太阳照常升起》。2010年,参演动作剧情电影《让子弹飞》。2011年,凭借主演的家庭伦理剧《金婚风雨情》获得第一届亚洲电视彩虹奖最佳女演员。2013年,参演歌舞剧情电影《一步之遥》。2016年,凭借参演的文艺武侠电影《刺客聂隐娘》获得第十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配角。2017年,参演动作喜剧电影《邪不压正》。2005年,周韵与姜文注册结婚,婚后诞下两个儿子。

  最新消息:《姜文一家外出吃饭 老婆周韵打扮减龄似少女》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