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甘薇熊乃瑾疑为塑料姐妹 被熊乃瑾点赞微博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07 02:15:00

  [导读] 甘薇熊乃瑾疑为塑料姐妹,近日,甘薇被列入老赖名单的一篇文章被熊乃瑾点赞引发热议,之前还一直以好姐妹著称经常在网上互动,如今姐妹关系变得扑朔迷离....

甘薇熊乃瑾疑为塑料姐妹,近日,甘薇被列入老赖名单的一篇文章被熊乃瑾点赞引发热议,之前还一直以好姐妹著称经常在网上互动,如今姐妹关系变得扑朔迷离,来一起了解下吧。
  
   甘薇熊乃瑾疑为塑料姐妹
  

甘薇熊乃瑾
   甘薇熊乃瑾


   日前,熊乃瑾被曝点赞了一条名为“贾跃亭妻子甘薇被列入老赖名单”的文章。而据悉,此前熊乃瑾也曾点赞过调侃李小璐出轨微博。熊乃瑾不知道是手滑还是和她们只是塑料姐妹。
  
   甘薇被熊乃瑾点赞微博
  
   据悉,熊乃瑾和甘薇一直以好姐妹著称,二人此前也是在网上频繁互动。而此次熊乃瑾竟然点赞一条名为“贾跃亭妻子甘薇被列入老赖名单”的文章,让二人的姐妹关系也变得扑朔迷离。
  
   看到消息后网友纷纷表示:“哈哈哈…真塑料姐妹花!”“手滑??”“真是无语了,作为公众人物这样好吗?”“姐妹一出事就忙着点赞,真的很塑料情谊了。”

  最新消息:《甘薇熊乃瑾疑为塑料姐妹 被熊乃瑾点赞微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