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继科报名公开赛 领衔现役的5大奥运冠军参赛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07 00:03:40

  [导读] 张继科报名公开赛,近日,张继科马龙等领衔现役的5大奥运冠军参加中国公开赛,其中女将报名参赛的有丁宁刘诗雯等众多巨星....

张继科报名公开赛,近日,张继科马龙等领衔现役的5大奥运冠军参加中国公开赛,其中女将报名参赛的有丁宁刘诗雯等众多巨星,来具体了解下吧。
  

张继科报名公开赛
   张继科报名公开赛


   国际乒联今天公布了国乒报名参加中国公开赛的27人大名单,主场作战的国乒派出全部巨星出战,马龙张继科领衔现役的5大奥运冠军全力出击,阵容鼎盛!
  
   中国女乒总计有12名女将报名参赛,她们是: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王曼昱、孙颖莎 、武杨、车晓曦 、陈幸同、顾玉婷、李佳燚、刘斐。中国男乒总计有15名男将报名参赛,他们是:马龙、樊振东、张继科、许昕、林高远、王楚钦、方博、梁靖崑、闫安、周恺、薛飞、周启豪、周雨、牛冠凯、徐海东。
  
   作为东道主,国乒派出了5大奥运冠军马龙、张继科、许昕、丁宁、刘诗雯参赛,这种强大阵容已经是长久以来极为罕见的情况。张继科尤为引人关注,他先后报名参加香港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时隔6个月正式复出连续参加国际比赛。此次中国站比赛,张继科除了单打,还与小魔王王曼昱组成了混双搭档。王曼昱如今师从张继科恩师肖战,2人此次组成混双也意味着张继科将再次接受恩师肖战指导,重归门下携手征战!
  
   除了张继科搭档王曼昱,陈梦也将搭档林高远出战混双比赛。乒乓球混双比赛此前被确定加入东京奥运会,乒乓球也将出现5枚奥运金牌,国乒有希望包揽5个冠军。此次中国公开赛增加了混双比赛,国乒派出的这2对组合全是世界冠军,带有试水的意思!

  最新消息:《张继科报名公开赛 领衔现役的5大奥运冠军参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