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章泽天素颜逛超市 老公刘强东紧跟其后变护花使者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06 02:15:03

  [导读] 章泽天素颜逛超市,近日,网友偶遇章泽天夫妇逛超市,粉丝们纷纷和章泽天合影留念,老公刘强东紧跟其后变护花使者,素颜出境的章泽天皮肤白皙依然很甜美....

章泽天素颜逛超市,近日,网友偶遇章泽天夫妇逛超市,粉丝们纷纷和章泽天合影留念,老公刘强东紧跟其后变护花使者,素颜出境的章泽天皮肤白皙依然很甜美,来一起看看吧。
  

章泽天素颜逛超市
   章泽天素颜逛超市


   近日,有网友在超市偶遇了刘强东夫妇,现场的几个小朋友找到“奶茶妹妹”章泽天与她合影留念,刘强东则在身后微笑不语。素颜现身的章泽天戴着一顶黑色帽子,皮肤白皙,女神范儿十足。
  

章泽天素颜逛超市
   章泽天素颜逛超市


   章泽天和老公刘强东感情生活细节:
  
   2013年8月,章泽天申请赴美国巴纳德女子学院交流,刘强东则在同年赴哥伦比亚大学学习。在美国期间,奶茶妹妹经常出入于哥大的摄影圈,结识不少朋友,其中包括刘强东。
  
   2014年4月14日,章泽天与京东CEO刘强东的恋情被媒体曝光。
  
   2015年5月26日,刘强东向章泽天求婚。
  
   2015年6月,刘强东在澳大利亚悉尼花费上千万为奶茶妹妹购置豪宅
  
   2015年8月8日,刘强东与章泽天在朝阳区民政局领证结婚。
  
   2015年10月1日,刘强东与章泽天在澳大利亚举行婚礼。
  
   2015年11月1日,章泽天承认已怀孕。
  
   2016年3月24日,奶茶妹妹顺利完成生产。

  最新消息:《章泽天素颜逛超市 老公刘强东紧跟其后变护花使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