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倪妮分手后录向往心不在焉 和男友井柏然和平分手真相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06 00:03:40

  [导读] 近日,倪妮分手后录《向往的生活》心不在焉,获好友baby忙球场让她走出失恋的阴霾,据悉,倪妮和男友井柏然和平分手,却被传是合约情侣.....

近日,倪妮分手后录《向往的生活》心不在焉,获好友baby忙球场让她走出失恋的阴霾,据悉,倪妮和男友井柏然和平分手,却被传是合约情侣,来一起了解下真相吧。
  

倪妮分手后录向往心不在焉
   倪妮分手后录向往心不在焉


   倪妮井柏然分手的消息公布后,占据着各大娱乐新闻网站的头版头条。关于倪妮和井柏然是“合约情侣”的传闻也是不绝于耳,不过根据倪妮参加《向往的生活》里的表现来看,她是真的受伤了。倪妮和井柏然分手是在5月,《向往的生活》录制时间正是他们分手后。而且有爆料称,当时本来答应是两个人一起来录向往,可是后来又说档期有问题,井柏然就没来。难怪倪妮在节目里看起来很没精神,一直是低气压的状态。
  
   化悲伤为干活。大家很开心的时候,她总是心不在焉的。荡秋千的时候也是开心得很勉强。听黄磊和孙莉的爱情故事时,很伤感。面容也是很憔悴。黄磊当时可能不了解倪妮的状态,还谈起了很多关于爱情的话题,更让倪妮陷入失恋无法自拔。不禁有了这样的感慨。
  
   失恋的倪妮很难受,如果一直是这种状态,节目就不能传达出“向往的生活”的感觉,观众看着也很丧。好朋友baby这时候就承担了救场节目+排解倪妮的责任。王迅调侃黄渤时,baby会接梗,顺便开启“坑夫模式”,惹得大家都笑了出来。用“跳起来”的梗活跃气氛。跳舞时还指向了倪妮,让倪妮参与进来。
  
   有baby这样的朋友应该很幸福吧,永远是笑呵呵的,传递着正能量,帮朋友驱赶内心的阴霾。相信倪妮有baby的陪伴,会尽快走出来吧。
  
   倪妮和男友井柏然和平分手真相
  
   近日,井柏然、倪妮工作室同时在微博发声明宣布,经双方经慎重考虑,两人于今年5月和平分手。未来将以朋友的身份真诚祝福彼此,今后将不对此事做任何回应。此外,井柏然方另发声明否认两人是“合约情侣”.
  
   倪妮与井柏然二人于2013年因拍摄电影《等风来》相识,不过当时的倪妮尚有男友冯绍峰。在当时的某次采访中,井柏然曾直言羡慕倪妮和冯绍峰的感情。对此倪妮笑称“让井柏然早点下手,不然好的都被挑走了”。而自倪妮、冯绍峰和平分手后,2016年,倪妮、井柏然两人被拍到共同度夜。之后,倪妮大方承认了恋情。同时双方经纪人宣布:“两人从2016年春节开始尝试交往,希望大家可以给双方一些空间,多多祝福。”
  
   自公开恋情后,这对情侣一直十分低调。少数几次共同亮相多为众星云集的晚会或时尚杂志拍摄活动。虽然如此,但他们的每次“合体”必引网友直呼“男才女貌,配一脸!”此外,这对小情侣私下生活似也颇为甜蜜,烟火气十足。被拍到的场景多为一起逛超市、买衣服等生活场景。在去年的第三季《花儿与少年》中,倪妮在井柏然家里露出的“惊鸿一瞥”则是在井柏然出发前两人接吻告别,被观众直呼“甜蜜爆表”。


  
   不过近来,两人“疑似分手”类新闻不断,有心的网友也总结了各类蛛丝马迹。今年5月,疑似两人的游戏账号换掉了情侣头像,同时井柏然退出了倪妮战队。6月中旬,在某电影节晚宴上,之前一直在晚宴形影不离的他们此次晚宴却意外没有“合体”,且全程无交流。而在井柏然在近期参加巴黎时尚活动时,也有眼尖的网友从照片中发现井柏然似乎戴上了尾戒。众所周知,尾戒的含义即为单身。但“分手”传闻并未得到当事人回应。而就在今日井柏然、倪妮工作室同时在微博发声明宣布,经双方经慎重考虑,两人于今年5月和平分手。未来将以朋友的身份真诚祝福彼此,今后将不对此事做任何回应。

  最新消息:《倪妮分手后录向往心不在焉 和男友井柏然和平分手真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