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苏炳添升级当爹 妻子林艳芳产子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05 20:57:02

  [导读] 苏炳添升级当爹,近日,中国飞人苏炳添妻子林艳芳顺利产子,儿子体重3220克,母子平安,但苏炳添因比赛没有赶上儿子出生的一刻,随后,苏炳添妻子个人资料曝光...

苏炳添升级当爹,近日,中国飞人苏炳添妻子林艳芳顺利产子,儿子体重3220克,母子平安,但苏炳添因比赛没有赶上儿子出生的一刻,随后,苏炳添妻子个人资料曝光,来了解下吧。
  
  

苏炳添升级当爹
   苏炳添升级当爹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当法国队1-0战胜比利时挺进决赛前,中国飞人苏炳添的一大喜讯传出,他的妻子林艳芳顺利产下一子,孩子3220克,目前母子平安。苏炳添刚刚在昨天凌晨的瑞士卢塞恩赛上以10秒14获得季军,此时正在赶回国内的飞机上,有点小遗憾没能赶上自己孩子出生的一刻。
  
   苏炳添妻子个人资料
  
   林艳芳,女,广东中山人,中国男子短跑运动员苏炳添的妻子。与苏炳添是初中同学,两人可谓青梅竹马。
  
   2017年暂定全运会后举办婚礼,两人的婚房已经落户广州; [1] 10月10号,是苏炳添向林艳芳求婚一周年的日子,这一天,他们将举行婚礼。

  最新消息:《苏炳添升级当爹 妻子林艳芳产子个人资料曝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