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孙俪被曝光未修图照 素颜照判若两人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05 18:44:58

  [导读] 孙俪被曝光未修图照,在《那年花开月正圆》剧中饰演孙俪丫鬟的女星许芳铱晒出和孙俪聚会照,都是未修图,可以看出孙俪皮肤依然白皙,不过之前网友翻出孙俪素颜照判若两人...

孙俪被曝光未修图照,在《那年花开月正圆》剧中饰演孙俪丫鬟的女星许芳铱晒出和孙俪聚会照,都是未修图,可以看出孙俪皮肤依然白皙,不过之前网友翻出孙俪素颜照判若两人,来一起看看吧。
  

孙俪被曝光未修图照
   孙俪被曝光未修图照


   孙俪去年以古装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再掀话题,也和剧组培养出好交情。在剧中饰演孙俪丫鬟的女星许芳铱,日前晒出与孙俪聚会照,还曝光两人无美颜的合照,孙俪白到发光的肤质美呆网友。
  
   女星许芳铱在戏里中饰演孙俪的贴身丫鬟,对孙俪忠贞不二,戏外则与孙俪培养出好交情。许芳铱日前晒与孙俪聚会照,还霸气关掉美颜滤镜,大方曝光自己和孙俪的真实面貌。
  
   只见双姝肤质白皙、红润,孙俪更是零细纹、白到发光,美到不像是无P照,网友惊呆直呼“孙俪皮肤怎么那么好”“娘娘这皮肤,我的妈呀”“有颜任性”。
  

孙俪素颜照判若两人
   孙俪素颜照判若两人 孙俪素颜照判若两人
   孙俪素颜照判若两人


   孙俪素颜,能够明显的看出肤色不匀,眼袋也有点吓人。
  
   不过,孙俪之前晒出的素颜照也是很令人服气了,皮肤紧致光滑,连眼下的细纹都少有。
  
   都说美丽是需要经营的,而身为演员,行程繁忙的娘娘能保养的这么好,很多时候是充分利用了碎片时间。比如睡前花个几分钟泡脚去湿气
  
   在《那年花开月正圆》的片场,她穿着戏里的囚服拉筋、热身,利用拍戏的空档健身。
  
   不是只有去健身房找教练才是健身,利用碎片时间,随时都可以运动起来。孙俪就说,平时教练没时间的话,就自己一边听音乐一边跑步,也能锻炼到。

  最新消息:《孙俪被曝光未修图照 素颜照判若两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