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邓丽欣认爱王子姐弟恋曝光 竟然是应采儿牵线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05 16:33:07

  [导读] 最近邓丽欣认爱王子,两人年龄相差5岁的姐弟恋传闻坐实,这次邓丽欣不仅承认恋情还自曝两人相处细节,竟然是应采儿牵线搭桥,约吃饭见面双方变熟络....

最近邓丽欣认爱王子,两人年龄相差5岁的姐弟恋传闻坐实,这次邓丽欣不仅承认恋情还自曝两人相处细节,竟然是应采儿牵线搭桥,约吃饭见面双方变熟络,来一起了解下吧。
  
   邓丽欣认爱王子姐弟恋曝光
  

邓丽欣男朋友王子
   邓丽欣男朋友王子


   日前,香港女友邓丽欣承认了与小5岁的台湾男星王子(邱胜翊)的恋情。但是她表示感情方面想低调处理,原因是想要保护这段恋情,盼外界能给小两口一点空间:“根据我过往的经验,感情是属于两个人的事,但因为身为艺人变得好透明。”此前,两人还双双否认恋情。
  
   竟然是应采儿牵线
  
   这次出席活动,邓丽欣不仅承认了恋情,还透露了二人相处细节。“其实我们认识了很久,大家曾经是同门师姐弟,但当时不熟。”据悉,俩人的交往疑似由应采儿牵线,是好友应采儿一起约吃饭见面,双方才渐渐变熟。邓丽欣还表示:“不知她(指应采儿)算不算媒人。”
  
   随后王子也疑似发文回应了感情。他晒出两张自拍照,并在下方配文称:“左右为难、爱乌及屋、将心比心。”有些粉丝崩溃表示:“不敢相信你已属于别人。”
  
   据悉,王子、邓丽欣以前同为金牌大风艺人。两人此前被拍到同游泰国苏梅岛,6月底时却澄清只是认识很久的好朋友。然而一个两人一个在香港发展,一个在台湾发展。被问到是否常当“空中飞人”,邓丽欣笑说她本来就常飞,才刚从纽约回来。
  
   至于相差5岁被称为“姐弟恋”,她则表示:“我也没有什么想法,现在已经是2018年了,大家接受能力都很高。”

  最新消息:《邓丽欣认爱王子姐弟恋曝光 竟然是应采儿牵线》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