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孙莉七夕晒与老公贴脸照 收玫瑰花与黄磊秀恩爱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05 02:15:02

  [导读] 近日,七夕情人节,孙莉晒与老公黄磊贴脸照并玩亲亲表情十分可爱,这一天不仅收玫瑰花还与老公黄磊大方秀恩爱,夫妻结婚多年生有三女一儿生活幸福美满令人羡慕不已,来一起了解下孙莉和老公黄磊相识相恋细节吧....

近日,七夕情人节,孙莉晒与老公黄磊贴脸照并玩亲亲表情十分可爱,这一天不仅收玫瑰花还与老公黄磊大方秀恩爱,夫妻结婚多年生有三女一儿生活幸福美满令人羡慕不已,来一起了解下孙莉和老公黄磊相识相恋细节吧。
  

孙莉七夕晒与老公贴脸照
   孙莉七夕晒与老公贴脸照


   17日,孙莉在微博晒出与黄磊合照,并称:“趁着七夕还没过,赶紧撒把狗粮!”照片中,孙莉手捧大束玫瑰花,更与老公黄磊贴脸玩亲亲,表情逗趣,撒的一手好狗粮!
  
   粉丝们也纷纷羡慕嫉妒道:“快乐都是你们的,我只有狗粮。汪!”“祝福你们一家五口。”“要一直幸福啊!!”
  
   孙莉和老公黄磊相识相恋细节
  
   说起娱乐圈中模范夫妻,不得不提黄磊孙莉这一对。两人相爱相伴二十多年,组成一个五口之家,生活简单低调,却让人羡慕不已。2015年,黄磊发文纪念和孙莉相爱20年。他们当年结婚的时候,没有婚戒、没有婚礼、没有蜜月,所以在2015年,他们办了一个20年纪念派对,还补了蜜月旅行,拍了家庭纪录片,真真是羡煞旁人。
  
   从1995年相识相爱到现在,黄磊和孙莉能一直这么平凡又甜蜜的生活着,自然有他们的相处之道。黄磊双商高、能说会道,孙莉性子淡,温婉贤惠,就是这么两个人,却将平凡的日子过出了诗意。
  
   孙莉的颜值和气质一直都是在线的,就算背景很不怎么样,但黄磊镜头下的孙莉还是美成了一幅画。但也有网友指出,多爸这拍照技术,妥妥的直男无疑了,要不是多妈够美,就算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也架不住这直男审美的折腾。但这又怎么说得准呢?也许在黄磊眼中,孙莉简单随性的样子就是美啊。
  
   黄磊孙莉孕育了三个孩子,大女儿多多因爸爸一起参加了《爸爸去哪儿》被观众熟知,多多还有一个妹妹和一个弟弟,一家五口生活在一起十分幸福。而黄磊和孙莉的相伴,大概就是爱情最美的样子吧,不论时过境迁,我对你的心依然如旧。正如歌中唱到的,等到风景都看透,陪你看细水长流。

  最新消息:《孙莉七夕晒与老公贴脸照 收玫瑰花与黄磊秀恩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