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王鹤棣沈月海报 和沈月拍海报花絮超甜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05 01:09:12

  [导读] 王鹤棣沈月海报,近日,随着新版流星花园的热播,剧中女主角沈月备受关注,而王鹤棣和沈月拍海报花絮超甜,看上去很有cp感,动作亲密露肩对视....

王鹤棣沈月海报,近日,随着新版流星花园的热播,剧中女主角沈月备受关注,而王鹤棣和沈月拍海报花絮超甜,看上去很有cp感,动作亲密露肩对视,来一起看看吧。
  

王鹤棣沈月海报
   王鹤棣沈月海报


   这个夏天,新版流星花园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因为全部都是启用的新人,都是90后,有些表演的地方就不够成熟,所以免不了吐槽,吐槽最多的就是女主沈月,因为沈月个字真的不高,身材也是很一般,穿衣服呢有没什么风格,连何老师都说,沈月的每身衣服,看起来都是五五分,真的是很无奈啊。
  
   虽然这样普通的形象符合杉菜这个人设,但是观众还是比较在乎美的感觉,看一个青春偶像剧,当然希望男女主都像漫画里走出来的一样美了,所以在网友看到这样的杉菜之后,免不了要吐槽一番,还跟大s版的杉菜,郑爽版的楚雨荨做对比,这不比还好,一比大家更难受了,毕竟郑爽168的身高才80多斤,长着娱乐圈有名的漫画腿,大s长的乖巧可人,会穿衣会搭配,所以这样一比,沈月还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王鹤棣沈月海报
   王鹤棣沈月海报


   本来沈月长的挺好看的,笑起来甜甜的,脸也没那么大,但是镜头下的沈月好像变了样,一张大饼脸,发型完美的把她的大脸衬托出来,穿的衣服也很暴露身体的缺陷,所以从电视里看到的沈月就是一个又矮脸又大的小胖子,没有什么美感,但是近来曝光的她跟王鹤棣一起拍摄海报的花絮,很甜哦。
  
   在拍海报的时候两个人还不认识,但是已经很有cp感了,从曝光的拍摄海报花絮来看,两个人很有夫妻相,那时候的沈月看着小巧可人,虽然拍摄海报的时候两个人刚见面,不熟悉,但是亲密动作做起来也是很完美。各种搂肩,对视,还勾手指,简直甜到掉牙了!
  

王鹤棣沈月海报
   王鹤棣沈月海报


   现场的两个人本来一开始还有点尴尬,但是拍一会之后,完全就放开了,真的很甜。私下里在剧组两个人也是欢喜冤家,经常一起打闹,王鹤棣会用身高优势欺负她,也会在她冷的时候给她暖手袋宠着她惯着她,花絮真的比剧中甜多了。沈月小姐姐这个人性格是真的很棒,在哪一部剧都能跟别的演员处的很好。
  
   每一位比她先杀青的朋友,她都会微博发一个很长的文章写一些日常,表达自己的不舍之类的,沈月还不矫情,能吃苦,拍戏都晕倒了好几次,也从来没叫累,就一直默默坚持,小小的身躯有大大的能量,跟王鹤棣这么甜蜜,很支持这对cp哦!你们支持不?

  最新消息:《王鹤棣沈月海报 和沈月拍海报花絮超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